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1月09日讯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320006)01月08日净值上涨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6160元,累计净值为3.1960元。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7.71%,今年以来收益6.30%,近一月收益7.39%,近一年收益18.10%,近三年收益55.81%。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4.5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强,自2017年03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60%。 简历如下:

  张强先生,中国国籍,硕士学位,6年证券从业年限,具有基金从业资格。曾就职于中化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任项目经理,后就职于齐鲁证券资产管理公司、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员。2015年6月加入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基金经理助理。2017年3月起任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洛阳钼业(持仓比例8.2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7.82%)、中国化学(持仓比例6.10%)、格林美(持仓比例6.09%)、杭萧钢构(持仓比例5.92%)、长电科技(持仓比例5.81%)、烽火通信(持仓比例5.81%)、新奥股份(持仓比例4.27%)、中科三环(持仓比例3.92%)、新大陆(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内,在经济表现稳定复苏的情况下,市场围绕经济预期变化和风险偏好变化,周期、成长、蓝筹白马交替切换表现,本基金布局的新能源、有色、成长股均取得了一定收益。报告期内,本基金适当调整了一些行业和配置,在二季度基础上加仓了建筑、化工、成长等以及自下而上优化了持仓组合,虽然报告期内组合整体有一定涨幅,但截至三季度末组合整体估值有一定下降,为以后更持续稳健的取得投资收益奠定了基础。

  展望四季度,经济复苏的韧性、全球金融收缩去杠杆、通胀预期依然将是未来影响市场的一些主要因素,企业盈利增长和估值将是更决定性的因素所在。站在目前时点,蓝筹白马开始表现一定泡沫化倾向,这给以后市场走势以及选股带来了一些困难。本基金后续将更加注重安全边际的选择权重,坚持寻找价值、成长与估值能够良好匹配的行业和公司,追求稳定持续的投资收益。

  最后,还是衷心感谢基金持有人对本基金的信任和支持。本基金将会继续坚持勤勉谨慎的原则,注重安全边际,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稳健优异持续的业绩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8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诺安灵活配置混合(3200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