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健康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华商健康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健康生活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106)01月09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50元,累计净值为1.0550元。

  华商健康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2%,今年以来收益2.55%,近一月收益4.80%,近一年收益23.92%,近三年收益--。

  华商健康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奇峰,自2017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0%。 简历如下:

  何奇峰:男,中国籍,经济学硕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2004年6月至2006年12月,就职于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任高级分析师;2007年1月至2010年1月,就职于长城证券金融研究所,任行业研究员、行业部经理;2010年2月加入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发展部行业研究员、研究组长;2014年1月28日至2015年1月26日担任华商价值共享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2015年1月27日起至今担任华商价值共享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2月25日起至今担任华商新兴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12月23日起至今担任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3月15日起至今担任华商民营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2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88%)、大华股份(持仓比例5.71%)、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56%)、歌尔股份(持仓比例5.0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90%)、中金环境(持仓比例4.82%)、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1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97%)、三花智控(持仓比例3.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宏观经济表现出较强的韧性,实体经济仍处于复苏周期中,股票市场表现的也相对较强。表现最好的是以钢铁,有色为代表的周期性行业,同时由于市场整体风险偏好有所提升,以新能源汽车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成长性和主体性板块也出现明显上涨,而上半年表现较好的家电,家居,白酒等大消费行业和消费电子,医药等行业则相对平淡。本基金三季度在行业配置上仍以大消费,消费电子,医药,大金融等为主,并认为随着三季报的陆续公布,上述行业良好的成长性和业绩确定性优势会逐步显现,有望迎来估值切换行情。对于整体市场的判断,我们认为仍处于有利的做多窗口,实体经济相对平稳,企业盈利仍在不断改善,资产负债表得到不同程度的修复,市场风险偏好有望继续提升,因此对后市我们也相对乐观。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0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55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4%,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2.63%,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51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健康生活灵活配置混合(0011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