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675)01月09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59元,累计净值为1.1044元。

  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54%,今年以来收益2.58%,近一月收益5.12%,近一年收益4.00%,近三年收益--。

  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昱,自2015年08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6%。 简历如下:

  郑昱先生,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曾任青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江西江南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总经理,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总经理,现任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并担任以下基金的基金经理:江信聚福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江信汇福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江信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王安良,自2016年0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2%。 简历如下:

  王安良先生,MBA硕士,15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就职于江西省国有资产管理局担任资产评估处干部、2001年2月至2002年12月在江西省发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证券部经理、2002年12月至2009年9月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财务总部副总经理、2009年9月至2013年1月在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投资管理总部总经理、2013年1月至2015年3月在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督察长、2015年3月至10月在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投资管理总部总经理。2015年10月至今在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权益投资总监。自2016年2月4日起担任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电工合金(持仓比例0.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债券策略主要以债券为投资对象,以绝对收益为目标。股票策略:坚持"自下而上"的个股投资策略,对企业内在价值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精选出价格低估、质地优秀、未来预期成长性良好,具有领先优势的上市公司股票进行投资。从三季度市场表现来看,市场整体较为活跃,无论是大盘蓝筹还是中小市值都出现了上涨,并且涨幅差别不大。业绩方面,由于上市公司受到供给侧改革和环保督查的影响偏弱,部分上游和中游的上市公司成为了限产和环保政策的受益者。估值方面,各股的估值分化问题仍未得到根本解决,创业板中存在商誉减值风险的公司估值依然处于下行过程。总体来看,上市公司业绩增速虽将回落,但全年看依然能获得不错的增长,估值则有小幅下行的风险,因而总体来看两者的作用接近抵消,A股总体依然是震荡市的格局。在操作上,三季度配置了部分周期性行业的龙头股票,同时布局了一些具备长期竞争优势,成长空间较大,所属行业景气度较高的股票。展望2017年第四季度,我们认为A股将继续以"稳"为基调。宏观经济虽然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不过幅度可控,且政府的调控手段多样,维持基本稳定问题不大。未来稳定的市场环境中指数和行业的机会相对较小,预计未来市场依然保持震荡格局,整体上难以形成大的趋势。在存量资金市场博弈的情况下,市场机会轮动的现象将会延续。从下至上的选择业绩改善的公司和相关个股是主要的思路。第四季预计市场的驱动力更多的来自市场本身,未来的投资思路仍是需要以安全为首要原则,在以价值为基础上稳中求进,适当参与主题性的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09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40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5%,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33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4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江信同福灵活配置混合A(00167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