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景气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0%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国泰景气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泰景气行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593)01月09日净值上涨2.2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08元,累计净值为1.2808元。

  国泰景气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08%,今年以来收益4.61%,近一月收益8.3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飞,自2017年03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32%。 简历如下:

  杨飞,男,硕士研究生,8年证券基金从业经历。2008年7月至2009年8月在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助理研究员,2009年9月至2011年2月在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员。2011年2月加入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2014年10月起任国泰金龙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3月起兼任国泰估值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原国泰估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基金经理,2015年5月起兼任国泰中小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原国泰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和国泰成长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国泰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2月起兼任国泰大健康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4月至2017年5月任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3月起兼任国泰景气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李恒,自2017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96%。 简历如下:

  2010年7月至2016年12月在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其中,2010年7月至2015年4月任研究员,2015年4月至2016年8月任投资经理。2016年12月加入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任基金经理。2017年1月起任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5月起兼任国泰景气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合力泰(持仓比例9.26%)、中国医药(持仓比例9.16%)、铁汉生态(持仓比例8.3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54%)、利亚德(持仓比例7.48%)、东方园林(持仓比例7.0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26%)、五粮液(持仓比例5.7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35%)、蒙草生态(持仓比例4.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以来,国内经济形势整体稳定,货币政策在预期中维持中性。企业盈利在整体稳定的大形势下也有了较多释放,同时叠加供给侧改革、环保督查等政策的影响,市场对宏观经济的乐观情绪在三季度较为明显,上证指数以及大宗商品等市场均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本基金的长期投资策略是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基本面研究精选处在行业较高景气度、估值相对低估或者合理,可以以时间换空间的行业性投资机会。本季度以来基金一直坚持既定策略,针对园林环保、可选消费、医药生物、消费电子等领域进行了重点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在2017年第三季度的净值增长率为5.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4%。4.5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四季度,我们认为A股市场整体而言估值水平仍然处在合理区间,并不缺少结构性机会。而随着经济整体已经连续复苏近6个季度,未来走势的不确定性将逐步加大,不宜过度受三季度以来较为乐观的市场情绪影响,在投资上仍需保持稳中求进的原则。站在目前时点,我们认为传统行业和新兴领域均有较多领域仍处在较高的行业景气度,具备较好的投资机会。本基金将继续优化持仓结构,重点在园林环保、消费电子、医疗健康、金融保险等高景气度行业重点投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泰景气行业灵活配置混合(00359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