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整合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8%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上投摩根整合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整合驱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192)01月09日净值上涨2.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070元,累计净值为0.8070元。

  上投摩根整合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30%,今年以来收益3.86%,近一月收益6.89%,近一年收益27.4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征茂平,自2015年09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09%。 简历如下:

  征茂平先生,自2001年3月至2004年3月在上海证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高级研究员从事证券研究的工作;2004年3月至2005年4月在平安证券有限公司任高级研究员从事证券研究的工作;2005年5月至2008年5月在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员从事成长股票组合的管理工作;2008年5月起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行业专家兼基金经理助理,自2013年7月起担任上投摩根大盘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3年9月起同时担任上投摩根红利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1月至2015年2月担任上投摩根阿尔法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9月起同时担任上投摩根整合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11月起同时担任上投摩根中国世纪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菲光(持仓比例9.9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9.47%)、长盈精密(持仓比例9.21%)、大华股份(持仓比例8.73%)、信维通信(持仓比例8.2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35%)、五粮液(持仓比例6.2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88%)、三安光电(持仓比例5.07%)、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的A股市场市场流动性环比明显改善,大幅提升了市场风险偏好,主题投资非常活跃,市场成交额和两融余额持续攀升,A股市场回归至相对正常的交易模式,三季度结束了前期区间震荡走势,整体呈现缓慢上涨格局,但继续演绎结构性行情:上半年涨幅较大的家电、白酒等板块横盘整理,而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钢铁、有色、化工等周期板块由于产品价格上涨、盈利大幅改善,成为三季度领涨板块,带动沪深300指数创出年内新高。2017年三季度本基金组合重点持有消费电子、白酒、计算机、电力设备、医药等行业内盈利增长持续性较强个股,从投资结果看,本基金组合重仓持有的大消费板块和盈利确定性较高的消费电子涨幅一般影响了三季度本基金组合净值表现。从基本面看,基于国内基建投资和全球经济复苏,我们对四季度国内经济并不悲观,而流动性预计也将继续维持相对中性的格局,四季度A股市场大概率还将维持结构性行情:基于估值和下游需求等因素,周期板块的估值吸引力可能会有所下降,市场关注重点将重新回归到低估值的价值股和业绩成长确定性高的板块。基于前述判断本基金2017年四季度将重点关注医药、消费电子、轻工等行业内盈利增长持续性较强个股;家电、食品饮料等蓝筹板块在四季度将面临估值切换,本基金组合将持续关注相关板块的投资机会并择机增加持股比例;随着国企改革和供给侧改革逐步深化,相关行业的兼并重组将不断出现,本基金将重点关注相关板块和重点标的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整合驱动灵活配置混合(00119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