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代码519018)01月09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922元,累计净值为3.3877元。

  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7.03%,今年以来收益4.11%,近一月收益5.15%,近一年收益20.47%,近三年收益48.79%。

  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76.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佘中强,自2016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59%。 简历如下:

  佘中强先生,国籍:中国。学历:香港城市大学博士,清华大学MBA学位。9年证券从业经验。从业经历:曾任香港邦盟汇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主任、香港朗宁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北京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华商盛世成长股票型基金基金经理助理、华商产业升级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8月1日至今任汇添富沪港深新价值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8月24日至今任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友钴业(持仓比例5.2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3%)、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3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2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0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73%)、安洁科技(持仓比例3.2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19%)、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17%)、东山精密(持仓比例2.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3季度,全球主要经济体的持续复苏,带动风险偏好稳步提升。同时,美国诸多改革推进节奏低于预期,FOMC加息推迟等,结合欧洲区域的复苏略超预期,也导致了美元阶段性的弱势。国内,经济继续保持稳定增长,虽然供给侧改革阶段性改善了供需结构,但周期品价格还是出现了大幅波动。与此同时,今年以来,国内对于金融去杠杆仍在坚决执行。在此背景下,国内资本市场在本季呈现出震荡上行的态势,但,表现更好的还是各行业估值合理的白马股。受益于消费升级、制造业升级的标的也逐渐受到更多的关注。总体而言,盈利确定性强且估值合理的个股,持续了上半年的优异表现。

  本基金在三季度坚持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在消费升级和制造业升级的两条主线之中积极寻找优质标的的投资机会,并不断优化组合结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38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6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7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51901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