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优选30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诺德优选30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德优选30混合,代码570007)01月09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850元,累计净值为1.5850元。

  诺德优选30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8.50%,今年以来收益3.53%,近一月收益4.00%,近一年收益23.25%,近三年收益66.8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霞辉,自2017年04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71%。 简历如下:

  杨霞辉女士,同济大学管理学硕士。2007年3月至2011年6月期间,先后在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2011年6月加入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杨霞辉女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自2017年4月5日起担任诺德深证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与诺德优选30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09%)、交通银行(持仓比例6.93%)、长盈精密(持仓比例5.38%)、五粮液(持仓比例5.1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12%)、拓普集团(持仓比例5.08%)、江粉磁材(持仓比例5.00%)、均胜电子(持仓比例4.57%)、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50%)、莱克电气(持仓比例4.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宏观经济方面,8月份克强指数11.51,环比下滑4个点;9月CPI增速1.8%,PPI增速6.3%,出现了阶段反弹;PMI库存指数44.20,原材料库存48.90,其中原材料库存继续下降。预期未来一个季度CPI和PPI剪刀差会减少,随着地产增速下滑,工业企业收入增速也会下一个台阶。从A股市场来看,周期板块在三季度表现优异。其中上证指数上涨4.90%,创业板上涨2.69%,行业上有色金属、钢铁、食品饮料、煤炭领涨,纺织服装、公用事业、传媒领跌。

  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价值选股”投资风格,坚持“精选个股”策略。重点配置了金融、电子、食品饮料、汽车等行业。持仓主要集中在业绩成长确定、估值相对较低个股上。

  展望2017年四季度,国内经济增速预计震荡下行,PPI最终将传导到消费端,CPI低位反弹。实体经济增速从高位滑落,进入补库存尾声,资金成本中期走高。随着全球流动性大拐点的确认,依靠无风险收益率走低而驱动估值提升的盈利模式将难以为继。低增长、低通胀,又导致具备可持续盈利能力的资产更加稀缺。因此,全球的资产配置迎来了一个精选资产的时代。

  我们一直坚信“价值投资”,力求给投资者最大的回报。巨大的消费升级需求是中国在全球最强大、最独特的优势,是欧美日发达国家及其他新兴市场无法比拟的。另外新经济兴起不可忽视,物联网、智能化、5G都将是不可逆的浪潮,为此,本基金精选大消费和新经济板块,获得确定收益,力求避免短期波动对长期投资的扰动,获得长期稳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56元,累计净值为1.45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7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诺德优选30混合(570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