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丰泽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汇安丰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丰泽混合A,代码003889)01月09日净值上涨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01元,累计净值为1.5301元。

  汇安丰泽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99%,今年以来收益3.90%,近一月收益7.3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仇秉则,自2017年0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14%。 简历如下:

  仇秉则先生,CFA,CPA,中山大学经济学学士。曾任职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高级信用分析师。仇秉则先生自2016年6月起任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信用分析主管,从事信用债投资研究工作。仇秉则先生自2016年12月2日起担任汇安嘉汇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2月5日起担任汇安嘉裕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2月19日起担任汇安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2月22日起担任汇安嘉源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汇安丰融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1月10日起担任汇安丰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1月13日起担任汇安丰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1月25日起担任汇安丰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3月13日起担任汇安丰恒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7月27日起担任汇安丰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8月10日起担任汇安丰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戴杰,自2017年0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03%。 简历如下:

  戴杰先生,2013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基础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3年7月至2016年10月任华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指数与量化投资部数量分析师、投资经理,从事量化投资工作。2016年10月加入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新投资部。自2017年1月17日起担任汇安丰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3月22日起担任汇安丰恒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3月23日起担任汇安丰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7月19日起担任汇安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7月27日起担任汇安丰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计伟,自2017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4%。 简历如下:

  计伟先生,工商管理硕士,9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曾任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分析员,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会计,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运作分析经理。2012年 1月加入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指数与量化投资事业总部基金研究员,2015年 9月起担任华安中证细分医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及华安中证细分医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9.6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9.4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5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12%)、上汽集团(持仓比例6.98%)、五粮液(持仓比例3.48%)、金域医学(持仓比例0.03%)、哈三联(持仓比例0.02%)、天宇股份(持仓比例0.02%)、恒银金融(持仓比例0.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前三季度经济数据整体保持稳定,2017年1-8月份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速6.7%,三季度GDP同比增速6.8%。美联储9月FOMC会议召开,如期缩表,对经济、通胀的看法仍然乐观,12月加息预期明显增强。欧央行表示将逐步退QE。日本方面,市场开始预期日本的经济和通胀将要走出持续的低谷。外汇方面,央行取消准备金,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持续升值到9月上旬,随后美元快速反弹。A股市场从白马蓝筹行情继续扩散到部分新兴行业。在宏观经济向好,资金持续流入的大背景下,市场下行的空间并不大:相比海外市场,目前A股大部分传统行业的公司估值水平不算高,仍然有估值修复的空间,同时部分具有长期逻辑支撑的成长板块估值已经合理,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展望2017年四季度,综合来看,经济整体仍处于高位震荡阶段,下行速度不快。通胀方面,预计CPI同比增速缓慢回升,PPI同比增速随后保持缓慢回落,向CPI接近。供给侧改革进一步深入,制造业企业盈利改善和资产负债表的修复,制造业投资有望继续向好。受需求端调控政策的影响,房地产销售的环比增长放缓,但房地产投资比销售更具韧性。定向降准不改变央行的态度,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金融监管等政策也值得进一步关注,特别是“十九大”以后预计会有政策的密集出台。利率债方面,金融去杠杆影响暂时淡化,经济稳中有降,货币政策重回中性等都边际利好债市,但是经济下行速度可控也意味着货币政策难以完全转向,债市上涨空间也将受限。转债供给压力较大,转债估值承压,关注供给放量可能带来的配置机会。股票方面,将继续秉承价值投资的理念,寻找估值合理、相对低估的股票进行投资,用量化的方式精选标的、精确化管理组合的风险,实现基金资产中长期的稳定增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汇安丰泽A净值涨跌幅为9.30%,净值涨跌幅波动率0.70%,汇安丰泽C净值涨跌幅为9.27%,净值涨跌幅波动率0.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涨跌幅2.41%,业绩比较基准涨跌幅波动率0.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安丰泽混合A(00388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