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5%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959)01月09日净值上涨1.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20元,累计净值为1.2020元。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66%,今年以来收益4.70%,近一月收益10.28%,近一年收益28.0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叶松,自2017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03%。 简历如下:

  叶松 基金经理、绝对收益部总监 自2017年3月10日起至今 经济学硕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投资学专业研究生毕业。2007年7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行业研究员,从事行业和上市公司研究工作,2010年5月26日开始兼任长信增利动态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和长信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现任绝对收益部总监、长信增利动态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创新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内需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双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黄韵,自2017年09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33%。 简历如下:

  金融学硕士,武汉大学研究生毕业,具备基金从业资格。曾任职于三九企业集团;2006年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历任公司产品设计研究员、研究发展部行业研究员、长信金利趋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现任绝对收益部副总监、长信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创新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洋河股份(持仓比例7.9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99%)、歌力思(持仓比例6.56%)、五粮液(持仓比例5.96%)、跨境通(持仓比例4.39%)、上海家化(持仓比例4.29%)、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18%)、苏宁云商(持仓比例4.1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16%)、嘉宝集团(持仓比例4.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上证综指上涨4.9%,中证500上涨7.6%,沪深300上涨4.63%,中小板指上涨8.7%,创业板指数上涨2.7%。期间多利基金净值上涨7.71%。

  从细分行业看,有色金属、钢铁、食品饮料、采掘、通信等行业涨幅居前,公用事业、传媒、纺织服装、家用电器、医药生物等行业跌幅靠前。三季度市场在商品价格的带动下,周期板块涨幅较大,带动市场气氛活跃,AI、云计算、新能源车、5G等主题也轮番表现。

  在具体操作上,多利基金三季度增持了PPP、电商以及医药等行业的持仓。仓位有净增加。4.4.22017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站在目前的时点展望四季度,我们持偏谨慎的态度。市场风险偏好在三季度提升明显。市场风格从白马蓝筹有开始往主题转的迹象,季末央行的定向降准会更加推升市场热度。但从估值的角度来看,无论周期还是消费均在偏高的水平。而随着地产调控政策的进一步加码,相关行业的业绩可预测性有所降低。从通胀水平来看,虽然表观读数仍在低位,但无论是上游PPI,还是终端服务、居住等核心价格都在迅速抬升,一旦农产品及食品价格周期性上行,CPI压力仍然不小。而观察经济数据,终端需求启动仍然不明显。因此,从业绩端来看,四季度进入一个等待观察期。而从风险偏好来看,“十九大”结束后政策导向仍需观察,我们认为在价格趋势仍有压力的背景下,全面降准的概率不大。而会后金融去杠杆进程继续推进的预期仍存。因此,对于四季度特别是后半段我们持偏谨慎的态度。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76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076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7.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51995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