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涨0.23%日线九连阳 区块链现涨停潮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沪指呈上涨态势,但上涨稍显乏力,午后沪指展开调整,一度下行翻绿,随后股指企稳回升,尾盘收红,实现日K线九连阳;深成指午后下挫,尾盘企稳回升,全天呈绿盘震荡态势;创业板整体跟随深成指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421.83点,涨幅0.23%,成交2545亿元;深成指报11437.08点,跌幅0.09%,成交2618亿元;创业板报1791.08点,跌幅0.69%,成交604.0亿元。盘面上,区块链、国产软件、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机场航运、石墨电极、细胞免疫治疗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1、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启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前景广阔;2、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启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前景广阔;3、新华社:资本市场“稳改革、严监管、控风险”的关键词在2018年仍将延续。

  操作上看,随着沪综指站上3400点平台,技术面压力在逐步加大。短期市场存有一定向下修正需求,但股指中长期震荡上扬的总趋势将不会改变,后市量能的变化较为关键。

  银河证券表示股指经过连续反弹后,获利盘的打压进一步增强,考虑到两市量能不能有效跟进,且酿酒、医药等防御型板块走好,显示资金追涨情绪谨慎,预计短期沪指将迎来调整,但回落不改中期向上趋势,届时将是优选股票逢低进场的时机,建议投资者结合年报精选个股。

更多>> 区块链相关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一年收益 费率 操作
040008 华安策略优选混合 58.3% 1.50% 0.15% 购买定投
519736 交银施罗德新成长 36.39% 1.50% 0.15% 购买定投
410003 华富成长趋势混合 5.01% 1.50% 0.15% 购买定投

关键词阅读:沪指 区块 分布式发电 涨停 精选个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