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量化精选股票(LOF)净值下跌1.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1日讯 金鹰量化精选股票(LOF)基金01月10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52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4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2.4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0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7.2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52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艳芳,自2015年07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71%。 简历如下:

  黄艳芳女士,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历任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分析师,中航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投资主办,量化投资负责人,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投资主办。2015年5月加入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指数及量化投资部数量策略研究员,现任金鹰量化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自2016年8月25日起任职)、金鹰持久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自2016年3月12日起任职)、金鹰多元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8月9日起任职)、金鹰鑫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12月6日起任职)、金鹰鑫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11月16日起任职)、金鹰添裕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11月23日起任职)、金鹰添富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11月28日起任职)、金鹰添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7年1月11日起任职)、金鹰添润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7年2月16日起任职)、金鹰科技创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7年9月19日起任职)。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源控股(持仓比例1.95%)、广泽股份(持仓比例1.50%)、中航高科(持仓比例1.40%)、新澳股份(持仓比例1.40%)、永鼎股份(持仓比例1.39%)、奥佳华(持仓比例1.36%)、云投生态(持仓比例1.31%)、五矿资本(持仓比例1.30%)、兆驰股份(持仓比例1.30%)、国美通讯(持仓比例1.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4.63%,创业板指数上涨2.69%。市场风格逐渐恢复均衡。

  在报告期内,本基金运用量化策略进行投资,主要选择市场相对低估并且偏成长个股,投资组合相对分散。基金在报告期基本保持了90%左右仓位运作,主要通过换股来获取超额收益。报告期基金净值涨幅跑赢市场和基准指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基金单位份额净值为0.958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5.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8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三季度市场在周期股的带动下展开反弹,并形成多点开花,主题投资带动成长风格逐步复苏,市场风格较为均衡。今年以来,市场资金偏好发生了较为明显的转变,业绩因素在投资决策中的权重上升,预计未来在经济转型过程中,整体风险偏好一般,并且监管政策趋严的背景下,市场大概率仍将延续这种风格。同时,整体经济运行平稳,全国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趋于更加严格,大类资产配置将有利于股市,预计四季度市场将保持一定的活跃性。

  因此,四季度本基金也将充分考虑市场的整体环境变化,适当调整投资模型,寻找有业绩支撑、估值合适、并且具有一定成长性的个股组合。金鹰量化精选投资策略相对偏成长风格,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股票型产品,将通过量化选股模型调整投资组合的弹性,并考虑个股的基本面因子和技术形态等市场行为要素,选出一篮子个股组成投资组合,并通过投资组合个股的轮换来获取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金鹰量化精选股票(LOF)(1621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