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利众债券(LOF)A净值上涨3.5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1日讯 长信利众债券(LOF)A基金01月10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12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3.5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债券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9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3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1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5.2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72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5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小羽,自2016年1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21%。 简历如下:

  李小羽 副总经理 男 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华南理工大学工学硕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加拿大特许投资经理资格(CIM)。曾任职长城证券公司、加拿大nvestorsGroupFinancialServicesCo.,Ltd。2002年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筹备),先后任基金经理助理、交易管理部总监、固定收益部总监、长信中短债证券投资基金、长信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利发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长信利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富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可转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保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金葵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众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长信富安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三季度,债券市场整体呈现窄幅震荡走势。受需求回落、环保限产等因素影响,7-8月经济数据出现回落,债市在基本面方面有所支撑,但由于今年以来银行体系超储率偏低(1.3-1.4%),资金面依赖于央行公开市场投放,持续处于紧平衡状态。6月份央行超预期阶段性放松之后,非银机构杠杆有所回升,引起一波涨幅;8月份大宗暴涨,通胀预期抬升,债市再现疲软;9月商品期货回落,在资金面超预期紧张的情况下债券依然坚挺至月底“定向降准”出台。

  利率债收益率并未有明显下行,10年国债收益率在3.6%附近小幅波动,5年7年期国债收益率上行幅度大于10年期,期限利差收窄,曲线结构呈现进一步平坦化的趋势。相对于利率债的波动,信用利差比较稳定。

  报告期内,本基金在6月的反弹后减持了部分信用债仓位,兑现这一波涨幅的收益,提高了组合的流动性。同时参与了利率债的波段交易,提升了组合的投资收益。4.4.22017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展望第四季度,经济基本面方面:房地产-一二线城市持续强调控,三四线城市经过这一轮棚改货币化,库存去化也基本完成,房地产的投资和销售四季度大概率下行;基建-今年以来清理地方隐性债务,严控地方债务增量的政策陆续出台后,基建投资高位回落。制造业-8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降至年内低点6.0%,未来经济增长逐步回落将是大概率事件。通胀方面,预计CPI小幅回升,PPI指数或将明显下行。货币政策方面,预计央行维持稳健中性,监管基调延续,整体注重服务实体,防止资金脱实向虚。整体而言,需求稳中有降,但供给侧改革和环保限产带来的价格上涨在一定程度上会放缓增速回落幅度,需要关注货币与财政政策配合的具体措施。另外,海外经济复苏及海外央行的货币政策转向,对出口及汇率的影响,以及由此引发的外围市场债券收益率上行风险对国内债市的传导亦值得持续关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利众债券(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0.7858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045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利众债券(LOF)C基金份额净值为0.8295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039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利众债券(LOF)A(163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