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圣金融:沪指十连阳 量能制约短期谨慎

摘要
从盘面上看,近期市场量能持续萎缩,追高意愿不足,后期若要继续上扬,则需要成交量的有效配合。短期而言,量能制约,需警惕短线调整风险。但从策略的角度来看,目前经济仍处于温和复苏阶段,企业基本面继续向好,市场中期延续结构性行情。在中期趋势依然良好的情况下,继续持有仓位。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开启震荡模式;午后在题材股发力,大盘震荡收红,创业板今日表现则强于主板。从盘面上看,软件服务、电信运营、电子信息等板块涨幅居前,而水泥建材、钢铁行业、石油行业等板块领跌。

  今日大盘成功实现十连阳。从盘面上看,近期市场量能持续萎缩,追高意愿不足,后期若要继续上扬,则需要成交量的有效配合。短期而言,量能制约,需警惕短线调整风险。但从策略的角度来看,目前经济仍处于温和复苏阶段,企业基本面继续向好,市场中期延续结构性行情。在中期趋势依然良好的情况下,继续持有仓位。

  积极型投资者权益类基金最高仓位不建议超过总资产的50%。

  投资趋势表

  

市场

中线趋势

短线趋势

主板

震荡

震荡

中小创

震荡

震荡

  


积极

稳健

保守

仓位建议

5

3

0

  相关链接

  沪指低开高走日线十连阳 创业板指数震荡攀升

  机构论市:十连阳后风格会否切换

关键词阅读:量能 仓位 板块涨幅 德圣 短线趋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