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抗通胀主题(QDII-FOF-LOF)净值上涨1.0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2日讯 银华抗通胀主题(QDII-FOF-LOF)基金01月10日下跌0.42%,现价0.476元,成交43.4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48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0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7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0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1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9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48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马君,自2016年0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60%。 简历如下:

  马君女士,硕士学位。2008年7月至2009年3月曾任职于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9年3月加盟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等职务。2012年9月4日起至今任银华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12月16日至2015年7月16日担任银华消费主题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8月6日至2016年8月5日任银华中证国防安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8月13日至2016年8月5日任银华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月14日起至今任银华抗通胀主题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9月15日起至今任银华智能汽车量化优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李宜璇,自2017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2%。 简历如下:

  博士学位,曾就职于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 12 月加入银华基金,历任量化投资部量化研究员,现任量化投资部基金经理助理。

  2017年第三季度,国际大宗商品方面,高盛标普商品指数上涨7.2%,其中高盛标普能源指数上涨14.1%,高盛标普农产品指数下跌8.1%,高盛标普工业金属指数上涨9.4%,高盛标普贵金属指上涨2.8%。能源方面,受OPEC原油产量下降,减产执行率上升以及库尔德自治区地缘政治局势的影响,国际原油价格自八月底开始拉升;贵金属方面,由于“美朝口水战”的发酵,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推高金价,随后,受美国好于预期的CPI和就业数据影响,美元指数拉升,金价下跌。七八月份,农产品指数价格持续下行,九月起价格企稳,呈震荡行情。全球股票市场延续了上季度的普涨行情,各大指数连创历史新高,香港市场创十年来新高。

  展望四季度,原油传统消费旺季虽然已过,但美国飓风影响后炼油产能恢复,提振需求,需求减弱或不明显。供给方面,OPEC减产协议延长及履约存在不确定性,同时美国页岩油及非OPEC国家增产共同作用,供给或将偏松。预计原油价格短期或震荡走弱。关注OPEC与非OPEC国家减产会议,若减产协议达成,油价将获得较强支撑。近期,美元指数在连续下跌8个月后开始反弹,叠加美国经济复苏持续性较强,美元指数反弹或将持续,黄金有一定下行压力。关注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加息的情况。本基金将坚持稳健审慎的投资风格,关注全球政治经济变化的信号,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基础上,积极挖掘资产配置的结构性投资机会,以动态配置和均衡的投资组合来应对市场变化。

  截止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4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银华抗通胀主题(QDII-FOF-LOF)(16181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