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基金经理亲笔信】致嘉实价值精选持有人的一封信

摘要
嘉实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经理。目前,谭丽女士还担任嘉实新消费股票、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嘉实价值优势混合等产品的基金经理。感谢你们对“嘉实沪港深”品牌的信任和支持,感谢你们选择了嘉实价值精选基金,正是由于你们的坚定持有,才给了我做出更好投资业绩的信心。

  谭丽女士

  嘉实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经理。具有14年证券投资经验,曾历任嘉实基金研究部高级研究员、消费组组长、海外研究组组长、研究部副总监等职。目前,谭丽女士还担任嘉实新消费股票、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嘉实价值优势混合等产品的基金经理。

  尊敬的各位持有人朋友:

  大家好!

  感谢你们对“嘉实沪港深”品牌的信任和支持,感谢你们选择了嘉实价值精选基金,正是由于你们的坚定持有,才给了我做出更好投资业绩的信心。当然,嘉实价值精选基金的成绩背后,也离不开嘉实沪港深基金管理团队的辛勤付出和整个嘉实投研体系强大的研究支持,更离不开这个伟大的时代!

  中共十九大报告给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延续了中央政治局会议锚定的“新风向”,继续强调“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阐明了新的一年宏观政策取向和经济工作重点。从世界范围看,全球经济呈现出总体加速复苏的态势,以质量、效率、结构优化为特征的新一轮全球性增长启动在即。中国经济也展现出了良好的企稳态势,市场对中国经济前景的信心持续增加。

  宏观经济基本面的企稳复苏给了我们投资未来最大的“安全垫”!

  经济结构转型背景下,各种成本上升倒逼行业整合,大量行业出现优胜劣汰、强者恒强的竞争格局。股票市场自2015年异常波动以来,在监管层加强监管、加大力度打击内幕交易、放开IPO、鼓励源头活水、逐步推进退市制度等影响下,短期确实面临一些阶段性压力,但长期来看,资本市场“正本清源”的意义不言而喻!A股市场经过较长时间下跌后,估值回落到历史中性水平,价值投资理念开始盛行,专业投资者的选股时代到来,A股慢牛格局也有望进一步得到巩固!

  港股方面,2017年互联互通机制继续成功运行,随着两地投资者对互联互通机制的了解加深,更多内地投资者通过港股通机制进行海外资产配置。港交所数据显示,2017年港股通全年交易量实现平稳增长,全年交易日总计230日,日均交易量(买卖合计)达到98亿港元,较2016年增长60%;全年资金净流入高达3399亿港元,较2016年增长40%。港股通资金正在香港市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与此同时,境外机构也在加大对中国资产的配置比例,港股ETF也呈现出明显的净申购趋势。伴随着中国经济企稳和“北水南下、西水东进”,港股市场“基本面改善+资金驱动”的投资逻辑没有发生本质变化,后市投资机会依旧可期!不同之处在于,“水涨船高”的时代可能正在远去,“精选个股”的时代正在来临,市场将会真正考验机构投资者在沪港深三地的跨市场配置能力和精选个股的投研实力。而在这方面,嘉实是有明显优势的!

  我本人在这个行业从事研究和投资工作已经14年了,过去10年一直在嘉实从事海外研究和QFII专户投资工作,2017年初开始管理公募基金,先后管理嘉实新消费、嘉实沪港深回报、嘉实价值精选、嘉实价值优势等公募基金产品。过去多年的积淀塑造了我本人平和的心态和坚毅的性格,我是一个价值投资者,我坚信价值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嘉实价值精选基金已经开放申购、赎回交易,希望大家坚定持有信心,不要“浅尝辄止”!过往经验显示,很多持有人经常会赚了一点点钱就赎回、看到净值继续上涨后又以更高的价格买进去,这些不恰当的交易方式经常会让我们这些基金经理感到无比的惋惜!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8年刚刚开启序幕,投资未来,当下便是最好时候!

  新时代,新征程,新布局,嘉实沪港深3.0实力再起航!

  再次感谢大家选择了嘉实价值精选基金(005267),希望大家继续坚定持有信心!新的一年,愿我们携手前行,收获更加优异的成绩!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谢谢大家!

  嘉实基金 谭丽

  2017年1月10日

关键词阅读:嘉实 精选基金 精选个股 基金经理 股票型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