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策略:都说看多创业板 创业板的春天要来了?

摘要
在2018开年之际,有业内人士总结市场,认为2017年大小盘冰火两重天,风格两级风化严重,并分析说2018年,市场风格或将转换,创业板有望接棒大盘价值股,执掌天时地利人和新态势,正是布局优质成长股良机。创新将成为中国能否由大国变为强国的关键,其中科技创新、高端制造将成为中国未来的核心资产。

  小保毫不犹豫地告诉你:

  市场再好,产品也有优劣,小保当然推荐自家的

  光大创业板量化优选股票型基金(003069)

  First 聚焦创业板 更优质的成长

  相对于市场其他板块,创业板将55%的行业集中于TMT、新消费、新技术等新兴行业,更具发展前景和投资活力。而光大创业板量化基金将把80%资产配置于最有成长实力的行业标杆类创业板公司。

  Second 接棒大蓝筹 更适合的时点

  光大创业板量化基金是在前面提到的创业板指数已近历史底部的时点下发行,力求在18年通过精耕创业板,把握成长股复苏机会。机遇抓得准,投资才能行。

  Third 量化来助力 更全面的精选

  创业板上市公司成份复杂、股价弹性较大,普通投资者难以通过简单分析来把握投资时机。光大创业板量化基金结合深入的基本面分析,凭借积累达13年的量化投资技术,剔除非理性因子、多方位均衡地筛选创业板投资标的,精选真成长优质个股。

  所以啊,不要随大流做投资,看市场选好基才是正经。最后上一句温馨提醒:

  光大创业板量化优选股票型基金(003069)

  12月22日——2月12日

  火热发行中

关键词阅读:创业板 股票型基金 价值股 区间下限 估值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