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远见者投资策略峰会在京举行

  1月12日,由嘉实基金、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2018嘉实基金远见者投资策略峰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把握新机遇 布局新时代”。国内知名经济学者、众多投资者、嘉实沪港深团队以及明星基金经理等嘉宾齐聚一堂,全面解析2018年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和投资策略。

  嘉实基金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李松林在致辞时表示,2017年嘉实基金凭借成熟的投研体系以及逐渐完善的产品线,不断为投资者创造稳健回报。嘉实基金旗下有12只基金2017年的净值增长率超过30%,超过30只基金排在同类基金前四分之一行列。

  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在致辞中表示,新浪财经与嘉实基金共同举办“远见者峰会”,目的就是帮助投资者认知经济新时代、确立投资新策略,展开2018年资产新布局。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经济研究所所长高培勇在演讲中表示,展望2018年宏观调控体系的变化,要注意不久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讲的以下两句话:第一,要坚持适应我国经济发展主要矛盾的变化来完善宏观调控;第二,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各时期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主要矛盾和经济发展阶段的变化,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未来一个时期宏观调控的格局。

  嘉实基金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股票投资体系联席CIO邵健在演讲中表示,经济的增速高低固然有一定重要性,但是长期的转变更重要。(部分来源于金融时报

关键词阅读:嘉实基金 远见者投资策略峰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