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连阳行情下的公募基金赢家是谁?

摘要
周最大的赢家其实是指数型产品,平均涨1.00%,而最受关注的混合型基金产品平均涨0.41%,但最优秀的几只产品(排除大额赎回)收益超过10%。

  11连阳之后的基金赢家是谁?

  26年没见过的沪指11连阳让很多人猜想牛市将至,而机构在这里其实扮演了比较闷声发大财的角色,在大盘保持强势的同事,其实个股分化逐步加大,而机构的风格是冷落中小创,也就抓住了这一波上涨。

  上周最大的赢家其实是指数型产品,平均涨1.00%,而最受关注的混合型基金产品平均涨0.41%,但最优秀的几只产品(排除大额赎回)收益超过10%。

  11日连阳混合基金业绩单

  机构判断:2018继续紧盯价值资产

  白马股霸屏的2017年,很多公募基金抓住了消费的快车,在2017年盆满钵满,而在信念的判断上,基金公司总体继续看好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两大方向。

  在基金公司看来,2016年下半年开始就明确的消费热点行情仍然还在,且从竞争格局上看,一些取得了国内国际龙头地位的公司目前市场占有率还没有到达峰值。

 

关键词阅读:11连阳 公募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