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再掀普惠金融风潮

  2018年是公募基金行业诞生20周年,回首过往,公募基金行业发展利用制度优势和专业能力赢得丰硕成果,已经成为普惠金融的典型代表。作为国内服务客户数最多的基金公司,天弘基金一直致力将普惠金融精神融入产品服务中,其旗下的天弘容易宝系列指数基金就是继余额宝之后,又一帮助小白投资者便捷理财的工具,其有望再掀普惠金融风潮。

  容易宝系列产品是天弘基金在2015年初推出的19只指数型基金,涵盖宽基、行业及主题指数。容易宝细分资产种类相当丰富,基本覆盖主板、中小板、周期性及非周期行业、价值及成长风格,能满足投资者的多样化需求,适合追求长期超额收益,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各类投资者。

  容易宝系列产品是纯粹的被动式指数基金,均采取被动跟踪标的指数的方式投资,不掺杂基金经理的主观判断,力争取得与标的指数大致相同的收益率,这类基金特别适合初期接触权益类投资的用户。加之容易宝系列指数基金操作便捷,可以帮助小白投资者更容易的从固收类理财向权益类理财过渡。

  除此之外,与其他指数型基金相比,容易宝系列指数基金费率更低、内部转换交易效率更高。据悉,容易宝系列产品赎回费0.05%,相比多数普通指数基金0.5%的赎回费,节约了90%的交易成本。而容易宝系列基金内部转换,为投资者节省申购费的同时,还能减少至少一个交易日的在途成本。

  容易宝系列指数基金除了具有以上种种优势之外,其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天弘中证食品饮料指数A/C全年涨幅超过36%,天弘上证50指数A/C全年涨幅超过27%,天弘沪深300指数全年涨幅为21.92%,天弘中证银行指数A/C、天弘中证电子指数A/C全年涨幅均超过17%。

  据天弘基金近期推出的《权益投资散户行为大数据报告》显示,容易宝系列指数基金拥有506万客户,其中99.7%的容易宝客户都是余额宝客户,说明很多投资者在接触货币基金后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尝试多元化投资,而容易宝以标准化、简单清晰、被动跟踪指数等特征成为众多用户投资进阶之路上的良好选择。

关键词阅读:天弘 指数型基金 赎回费 标的指数 基金费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