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猛分级12日涨超30% 分级基金年度开门红?

  2017年虽然是基金大年,但看分级基金行情来说,上折的情况可谓屈指可数,而今年的开门红或许让分级更早到来。事实上,随着基础市场的走强,2018年首只上折的分级基金已经十分接近上着,1月14日,易方达上证50指数、国泰食品饮料两只分级基金均披露公告称,基金份额净值已经接近不定期份额折算阈值,可能触发上折。

  而这两只基金并不是2018年的开年明星,据统计,今年分级涨幅超10%的分级已经有22只。而其中最提出的是房地产B,12日涨幅超32%,几乎强于所有内房股的同期涨幅。

  这与A股市场2017年以来的行情密切相关,遥相呼应。在结构性行情走势下,白马蓝筹股大都表现亮眼,带动着相关行业板块及上证50等指数一路向上,甚至创出新高。

  2018年开年以来,这样的行情走势仍在继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贵州茅台,今日开盘甚至突破万亿关口。总体来讲,在2018年里仍然看好金融和消费类个股。随着经济整体走势向好,金融企业尤其是大型银行的资产质量提高,业绩和估值都应该有所上升。所以估值的继续回调仍然是基本趋势。

关键词阅读:分级基金 房地产B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