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民有福了:东方红5只基金“限购”松动 混基亚军在列

摘要
【基民有福了:东证资管5只基金“限购”松动 混基亚军在列】今日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证资管)公告称,旗下5只基金自1月18日起,限制大额申购改为5000元,此前,这五只基金每日限制大额申购上限均为1000元。

  金融界基金1月15日讯 今日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证资管)公告称,旗下5只基金自1月18日起,限制大额申购改为5000元,此前,这五只基金每日限制大额申购上限均为1000元。

  具体来看,东证资管称,东方红新动力混合(000480)、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001112 )、东方红优势精选混合(001712 )、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合(001564 )、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000619 )这五只基金自2018年1月18日起,暂停5000元以上(不含5000元)的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申请。

  而此前,2017年9月至10月,东证资管暂停了这五只基金1000元以上(不含1000 元)的大额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申请。也就是说,本次提高了每日申购的“上限”。

  这五只基金近一年收益介于27%-65%之间(截止1月12日)。其中,东方红中国优势在2017年以58.90%的收益,获得混合型基金亚军。

  东证资管旗下基金2017年业绩亮眼,但很多基民苦于其大部分产品限制大额申购或者限制申购。此次五只基金“限购”放松后,单只基金每人每天最多可申购5000元。若每月按22个交易日计算,单只基金单月最多可申购11万元,完全了满足大部分基民的投资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进入2018年,这已经不是东证资管第一次对旗下基金放松“限购”。上周,金融界基金曾报道,1月8日东证资管公告称,自1月9日起,东方红睿丰混合(LOF)(169101)恢复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但限制大额申购,单个基金账户对该基金单日最多申购1000元。 东方红睿丰打开申购:每日限额1000元 你买吗?

  附东方红中国优势放松“限购”公告:

  更多东方红相关

  未来一周新基发行大腕云集:1月23日东方红睿泽首发

  封闭式基金的历史与救赎:东方红模式的未来

  东方红能破“冠军魔咒”吗?

  单日销售百亿的东方红睿丰 又推限额定投

  东方红资管:正确认识成功投资真正的根源

关键词阅读:基民 东证资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