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净值下跌2.3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大成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基金01月15日下跌2.52%,现价1.23元,成交0.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8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3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0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1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2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1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7.7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8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冉凌浩,自2016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60%。 简历如下:

  冉凌浩,金融学硕士,14年证券从业经历。2003年 4月至 2004年 6月就职于国信证券研究部, 任研究员; 2004年 6月至 2005年 9月就职于华西证券研究部, 任高级研究员; 2005年 9月加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历任金融工程师、 境外市场研究员及基金经理助理。 2011年 8月 26日起担任大成标普 500等权重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 11月 13日起担任大成纳斯达克 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 12月 2日起担任大成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基金(QDII-LOF)基金经理。2016年 12月 29日起担任大成海外中国机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7年8月10日起担任大成恒生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国籍:中国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融创中国(持仓比例2.11%)、比亚迪股份(持仓比例1.41%)、国药控股(持仓比例1.24%)、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16%)、广汽集团(持仓比例1.1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06%)、新华保险(持仓比例1.03%)、万科企业(持仓比例1.02%)、ASM PACIFIC(持仓比例0.97%)、中国中车(持仓比例0.91%)。

  2017年3季度,国际宏观经济与金融体系平稳发展,美国、欧洲和新兴市场都处于经济增长周期的进程之中。

  在3季度,香港股票市场也取得了一定涨幅,主要有以下因素:

  首先,由于以中国内地业务为主的上市公司占港股七成以上的市值,中国内地宏观经济状况直接决定港股的中长期走势。而在3季度,中国内地宏观经济增速虽然环比略有下降,但仍然处于稳速增长的通道中,有较好的表现,因此促成了港股的小幅提升。

  其次,港股上市公司在3季度公布了上半年度业绩,而较好的公司业绩印证了市场以前的预期,同时也提高了对港股未来的业绩预测。

  另外,由于美国等海外主要股票市场在3季度创出新高,同时A股大盘指数在3季度也有较好的表现,对港股也有正面提振作用。

  展望2017年4季度,我们继续看好港股表现,主要原因有:

  首先,中国经济平稳增长,经济结构转型稳步推进,虽然3季度经济增速环比有所下落,但第6页共13页仍然位于不错的增长空间,并且长期来看经济结构的优化将为中国经济发展保持合理增速打下坚实的基础;

  其次,在不错的经济增速下,港股上市公司有着较好的业绩增长预期,而业绩增长是港股长期向好的最关键支柱,较好的业绩增长预期有助于港股在4季度的表现;

  再次,在A股与港股的互联互通机制下,随着中国居民对于境外资金配置需求的提升,南下资金不断涌入港股,提升港股的估值水平;

  最后,国际经济形势较好,外围市场也预计会有较佳表现,对港股市场有正面的提振作用。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2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6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7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大成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16092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