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93%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代码379010)01月15日净值下跌3.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060元,累计净值为2.0460元。

  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6.77%,今年以来收益-3.37%,近一月收益-5.33%,近一年收益14.96%,近三年收益17.58%。

  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晨,自2015年01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19%。 简历如下:

  郭晨先生,自2007年5月至2008年4月在平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分析师;2008年4月至2009年11月在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2009年11月至2014年10月在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自2014年10月起加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15年1月起担任上投摩根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6月起同时担任上投摩根智慧互联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8月起同时担任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赣锋锂业(持仓比例9.71%)、长盈精密(持仓比例9.48%)、欧菲光(持仓比例9.46%)、天齐锂业(持仓比例9.30%)、大华股份(持仓比例7.78%)、先导智能(持仓比例7.28%)、华友钴业(持仓比例6.34%)、信维通信(持仓比例5.66%)、必康股份(持仓比例4.31%)、国恩股份(持仓比例3.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的市场表现不错,蓝筹股稳步走高,创业板经历七月初较大幅度调整之后,也步入上升通道,成交量逐步放大,新能源汽车是市场的龙头,以煤炭钢铁为代表的周期品种、以家电白酒为代表的消费品种都有不错的表现。市场始终围绕着公司业绩和景气度来表现,价值投资体现的淋漓尽致。三季度的IPO的速度平稳,并购、再融资有所放松。国内和美国宏观经济表现稳健,市场流动性平稳。

  三季度本基金重仓配置了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板块,降低换手率,坚定持有绩优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展望2017年四季度,本基金认为市场将保持慢牛格局。宏观经济预计将保持稳定增长,货币政策大概率将继续保持稳健中性,利率汇率保持平稳。本基金依然看好新能源汽车和消费电子产业链,新能源汽车作为长期确定向好的大方向,预计行业将长期保持高速增长,产业链相关公司都将受益,消费电子行业受益于苹果和国内品牌手机新品订单的爆发,四季度景气度也会很高。我们将继续精选行业和个股,合理的估值,业绩增速,成长的确定性是本基金所看重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2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379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