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新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5%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华商新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新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654)01月15日净值下跌3.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10元,累计净值为1.0310元。

  华商新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9%,今年以来收益-4.98%,近一月收益-9.08%,近一年收益-28.30%,近三年收益-5.60%。

  华商新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永强,自2014年07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5%。 简历如下:

  梁永强:男,中国籍,经济学博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2002年7月至2004年7月,就职于华龙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2004年7月至2005年12月担任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筹备组成员;公司成立后历任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5月15日至2008年9月23日担任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08年9月23日至2012年4月24日担任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9年11月24日起至今担任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2年5月31日起至今担任华商主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7月24日起至今担任华商新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10月14日起至今担任华商未来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公司及公募业务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童立,自2016年1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22%。 简历如下:

  童立,男,经济学硕士,中国籍,具有基金从业资格。2011年7月加入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行业研究员;2015年7月21日至2016年4月11日担任华商价值共享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2016年4月12日至2017年4月21日担任华商价值共享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12月23日起至今担任华商新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现任研究发展部总经理助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四创电子(持仓比例8.52%)、航发科技(持仓比例7.87%)、航天科技(持仓比例7.84%)、洪都航空(持仓比例7.81%)、传化智联(持仓比例7.02%)、北方华创(持仓比例6.50%)、航天通信(持仓比例6.21%)、中航电测(持仓比例6.17%)、航天长峰(持仓比例6.03%)、新研股份(持仓比例4.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整体稳中趋升,市场主要指数的表现也都比较好,周期类股票在供给侧改革背景下有了非常不错的表现,在上半年价值类和低估值类的带动下,市场估值中枢也是逐步上移,市场中表现的板块也逐步扩展到短期业绩或者情绪比较确定的板块上,比较典型的就是新能源车和人工智能板块,如果这种趋势能够得到延续,市场整体的赚钱效应会逐步显现,相对确定的中长期投资机会也逐步体现了。报告期内延续之前的投资策略,基于对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军民融合发挥至关重要作用的判断,本基金主要配置集中在军工方向上。由于三季度市场的热点依然不在这些方向,因此军工板块并没有太大的表现,本基金业绩没有大的变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7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91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1%,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3.08%,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17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新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00065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