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3%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新兴成长,代码000404)01月15日净值下跌3.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740元,累计净值为2.2740元。

  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6.72%,今年以来收益-0.39%,近一月收益-1.86%,近一年收益16.56%,近三年收益66.8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昆,自2013年1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4.30%。 简历如下:

  宋昆先生,经济学硕士。曾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公募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公募基金投资部副总经理、公募基金投资部总经理、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2月13日至2016年3月17日)。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二部总经理、易方达科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0年9月11日起任职)、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3年11月28日起任职)、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4月30日起任职)、易方达新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7年12月30日起任职)。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8.57%)、华友钴业(持仓比例7.55%)、天齐锂业(持仓比例6.70%)、雅化集团(持仓比例6.64%)、赣锋锂业(持仓比例5.25%)、沃森生物(持仓比例4.85%)、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80%)、南大光电(持仓比例3.90%)、赢合科技(持仓比例3.74%)、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上证综指上涨4.90%、深证成指上涨5.30%、沪深300指数上涨4.63%、中小板指上涨8.86%、创业板指上涨2.69%。有色金属、食品饮料、通信、电子元器件等行业涨幅居前,下跌的或涨幅较少的行业包括机械、建筑、电力及公用事业、传媒和纺织服装等。

  本基金延续了一贯的投资思路,保持了对战略新兴产业的重点配置。考虑到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行业不仅符合未来社会和科技的发展趋势,而且有利于拉动国内经济增长、促进经济转型,本季度继续对这两个产业链中的优质公司进行了布局。与此同时,本基金对创新医药和高端制造领域也进行了深入研究。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4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5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新兴成长(0004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