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98%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代码519698)01月15日净值下跌2.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40元,累计净值为1.5080元。

  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67%,今年以来收益-2.46%,近一月收益-4.94%,近一年收益-20.73%,近三年收益0.46%。

  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5.4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芮晨,自2015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90%。 简历如下:

  芮晨先生,内蒙古科技大学工学士。10年证券投资从业经验。2007年-2009年任深圳尚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研究副总监,2009年-2013年任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投资经理,2013年-2014年任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主办。2015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15年5月18日起担任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交银施罗德先锋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至今,2016年5月5日起担任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至今,2016年8月16日起担任交银施罗德数据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至今。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华科技(持仓比例10.42%)、泰格医药(持仓比例8.61%)、东百集团(持仓比例8.01%)、盛通股份(持仓比例7.89%)、和晶科技(持仓比例7.17%)、银信科技(持仓比例5.71%)、全信股份(持仓比例5.54%)、联明股份(持仓比例5.35%)、华宇软件(持仓比例5.18%)、青岛金王(持仓比例5.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宏观经济基本是二季度趋势的延续。股票市场持续上涨,基本符合我们之前的判断,我们仍然坚持在几个大类资产类别中,现阶段股票可能是最具配置价值的判断。在股票市场内部,我们维持现阶段成长股越来越具备配置价值的判断。从三季度的表现来看,成长类股票的收益率已经基本达到周期及消费类型的股票的涨幅水平。三季度本基金保持高仓位新兴成长股的配置。展望四季度,我们认为成长股的配置价值或将进一步显现。本基金四季度仍将坚持新兴成长股的配置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36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9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51969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