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94%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809)01月15日净值下跌2.9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76元,累计净值为1.0976元。

  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76%,今年以来收益-2.34%,近一月收益-2.52%,近一年收益10.9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浩,自2016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08%。 简历如下:

  王浩先生,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研究员,现任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研究部基金经理。

  周紫光,自2017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18%。 简历如下:

  周紫光同志2009年参加工作,2009年9月至2010年6月在江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研究员,从事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研究等工作;2010年6月至2014年5月在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研究员,从事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研究等工作;2014年5月至2016年3月在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研究员,从事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研究等工作;2016年3月加入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担任投资研究部研究员,现担任投资研究部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菲光(持仓比例4.67%)、康尼机电(持仓比例4.44%)、烽火通信(持仓比例4.0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56%)、深天马A(持仓比例3.3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25%)、湘电股份(持仓比例3.11%)、利亚德(持仓比例2.69%)、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65%)、华天科技(持仓比例2.64%)。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尽管受到供给侧改革的影响,需求有所受到压抑,但在整个世界经济复苏的背景下,整体依旧保持平稳向上。9月PMI甚至创下自12年4月以来的高点,显示整体经济处于供需两旺的格局。在此背景下,工业企业利润持续回升,对财政收入及居民工资收入均产生有利影响,整体有利于权益市场。市场方面,经历了4、5月份的调整,三季度市场赚钱效应明显,除了创业板较弱之外,其它板块均有上涨。以白酒为代表的消费类行业,以钢铁、煤炭为代表的周期类行业,以新能源汽车和消费电子、半导体为代表的成长类行业都有较好表现。操作方面,三季度组合持仓综合配置了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和半导体相关个股,期间按照基金合同规定比例要求,参与了部分钢铁和煤炭个股。风格方面,三季度组合仍以稳健成长为主,选择个股基本都是行业白马类型,取得了超越基准的收益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1340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134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5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2%;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1606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160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5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A(0018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