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睿进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3%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长信睿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睿进混合A,代码519957)01月15日净值下跌2.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70元,累计净值为0.8570元。

  长信睿进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30%,今年以来收益-2.72%,近一月收益-3.38%,近一年收益-8.9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邓虎,自2017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2%。 简历如下:

  经济学硕士,武汉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具有基金从业资格。曾任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研究员,2015年6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任FOF投资部总监、长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长信中证能源互联网主题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长信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长信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凯迪生态(持仓比例1.20%)、力帆股份(持仓比例1.19%)、迪马股份(持仓比例1.18%)、国机汽车(持仓比例1.17%)、中央商场(持仓比例1.17%)、国脉科技(持仓比例1.16%)、通鼎互联(持仓比例1.15%)、天海投资(持仓比例1.15%)、锦江股份(持仓比例1.14%)、金晶科技(持仓比例1.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前期我们对市场的观点是,在低波动率和低成交量的市场中,未来更有可能维持之前的趋势,也就是市场将维持偏震荡向上的格局。同时,在这种偏震荡向上的格局中,结构上、局部上形成赚钱效应,相对而言我们更看好已经经历过较长时间和较大幅度调整的中小盘股票。

  回顾2017年3季度行情,上证50指数涨幅4.80%,沪深300指数涨幅4.63%,中证500指数涨幅7.58%,中证1000指数涨幅5.05%。大小盘风格之间的差异有所收敛,但并不单调,更多的是来自行业层面的表现。

  本基金A类份额2017年9月30日净值为0.952元,2017年6月30日净值为0.920元,期间净值涨幅3.48%,本基金C类份额2017年9月30日净值为0.929元,2017年6月30日净值为0.900元,期间净值涨幅3.22%,涨幅大于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4.4.22017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展望2017年下半年,我们仍然维持市场整体震荡向上的看法。从2016年以来,市场呈现出明显的波动率和成交量都越来越低的特征,表明2015年以来的投资者恐慌情绪基本缓解。从历史经验来看,低波动率和低成交量的市场中,未来更有可能维持之前的趋势,也就是市场在未来将继续维持偏震荡向上的格局。同时,在这种偏震荡向上的格局中,结构上、局部上形成赚钱效应。

  2016年4季度以来的3个季度,局部赚钱效应体现在大盘股票上,在最近的一个季度里大小盘的表现分化有所收敛,我们预期未来更多的局部赚钱效应会体现在小盘股上,从估值来讲,经过前期较长时间调整,与历史相比,小盘股的估值溢价已经大幅度回落,处于历史中枢相对合理的位置,部分基本面良好的中小盘股票被错杀。我们组合配置的重点将是成长性良好、估值合理、前期跌幅较大被错杀的中小股票。

  我们将积极布局,通过合理的仓位控制、行业配置以及个股选择,把握未来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信睿进混合A份额净值为0.95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52元,本报告期内长信睿进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3.48%;长信睿进混合C份额净值为0.92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29元,本报告期内长信睿进混合C净值增长率为3.2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睿进混合A(51995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