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7%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中邮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83)01月15日净值下跌2.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360元,累计净值为0.7360元。

  中邮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40%,今年以来收益-4.79%,近一月收益-2.90%,近一年收益-15.6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腾,自2016年04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30%。 简历如下:

  张腾先生:工学硕士,曾任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研究员、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现任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中邮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科锐国际(持仓比例5.49%)、百川能源(持仓比例4.93%)、大元泵业(持仓比例4.75%)、三孚股份(持仓比例4.53%)、丽鹏股份(持仓比例4.39%)、欧菲光(持仓比例4.36%)、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26%)、中泰化学(持仓比例4.14%)、中富通(持仓比例4.11%)、北辰实业(持仓比例3.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较为稳定的经济、货币政策和市场环境,以及维稳的政策预期,使得市场风险偏好逐步回升,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和环保政策倒逼的周期性品种表现也优于此前得益于高确定性的消费类品种。报告期内,本基金结合市场风险偏好的变化及主题类基金的特点,精选了部分受益于环保政策趋严、供给侧改革、京津冀等主题方向的品种,取得了一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750元,累计净值为0.775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3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邮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00198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