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4%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569)01月15日净值下跌2.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300元,累计净值为0.7300元。

  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00%,今年以来收益-2.14%,近一月收益-4.70%,近一年收益-9.6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车广路,自2015年10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10%。 简历如下:

  车广路先生,工商管理学硕士,证券从业经历9年。

   2007年6月进入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部研究员、高级研究员、泰信蓝筹精选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自2012年3月1日至2014年6月21日任泰信蓝筹精选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4年6月21日至2016年1月27日担任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基金经理。自2015年2月5日起担任泰信蓝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5年10月27日开始担任泰信国策驱动混合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赣锋锂业(持仓比例8.43%)、顾地科技(持仓比例8.36%)、鹏起科技(持仓比例6.47%)、天齐锂业(持仓比例5.66%)、八一钢铁(持仓比例3.99%)、华友钴业(持仓比例3.44%)、科恒股份(持仓比例3.36%)、云铝股份(持仓比例3.13%)、开元股份(持仓比例2.9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A股市场延续了之前的上涨趋势,但结构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在二季度较好的经济数据推动下,市场热点从“漂亮50”向二季度业绩好且估值较低的周期股板块扩散,随后扩散至全市场,上证指数在8月底站上3300点。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大金融、成长还是周期都有较好的表现,市场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态势。究其原因,政策红利的释放、宏观经济数据的好转,企业盈利的恢复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进入九月后,市场呈现了横盘震荡的走势,且波动率越来越小。受8月经济数据低于预期的影响,前期涨幅较大的周期股出现了较大的调整,而新能源汽车、5G、苹果产业链等板块表现较好。分行业看,有色金属、钢铁和煤炭在三季度表现较好,而传媒、纺织服装和电力公用事业表现较差。本基金在三季度初,大幅增持了有色金属和钢铁等周期性行业,并在9月进行了波段操作。继续持有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相关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2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0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信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00156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