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4%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代码001071)01月15日净值下跌2.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00元,累计净值为0.9600元。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0%,今年以来收益-3.23%,近一月收益-6.25%,近一年收益-3.4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宜斌,自2015年1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4%。 简历如下:

  胡宜斌先生,硕士研究生,6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曾任杭州核新同花顺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2015年5月加入华安基金,担任基金投资部基金经理助理。2015年11月起担任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担任华安乐惠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11月起,同时担任华安睿享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华科技(持仓比例9.41%)、全志科技(持仓比例9.28%)、天夏智慧(持仓比例8.87%)、汉威科技(持仓比例7.26%)、北方华创(持仓比例7.17%)、辰安科技(持仓比例7.01%)、广汇物流(持仓比例6.50%)、南大光电(持仓比例6.46%)、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30%)、上海新阳(持仓比例4.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几大指数均缓慢上行,周期板块表现较为突出,消费板块次之。宏观层面,三季度经济和消费数据表现强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环保督查和限产的执行趋于严格,钢铁、煤炭、有色金属等主要工业品价格大幅上行,带动周期、后周期相关的A股上市公司盈利持续超预期。相较而言,除了电子和半导体创新周期外,TMT领域缺乏亮点,传媒、互联网、计算机等相关行业仍处于估值回归阶段,表现较为疲弱。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50%。4.5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未来一段时间,经济呈现持续温和复苏的概率较大,货币政策可能会主动适应经济复苏的强度,市场整体呈现出在周期和价值成长之间的博弈和切换,指数整体呈现平稳向上。部分内生增长优异的个股将继续跑赢市场并获得绝对收益,本基金将力争在合同范围内,对景气度、业绩改善明显的领域,如中游制造、新能源汽车和电子等进行重点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00107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