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3%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A,代码519692)01月15日净值下跌2.3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9204元,累计净值为4.7264元。

  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3.92%,今年以来收益-0.70%,近一月收益-1.50%,近一年收益-7.90%,近三年收益28.34%。

  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6.2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少成,自2015年03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5%。 简历如下:

  王少成先生,基金经理。复旦大学物理化学硕士,13年证券行业经验。历任上海融昌资产管理公司研究员,中原证券投资经理,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助理,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基金经理、投资部副总经理。2010年9月至2012年10月担任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1年2月至2012年11月担任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1年5月至2012年11月担任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2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权益部副总经理,现任权益投资总监。2013年3月21日至2015年8月14日担任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5月29日至2015年8月14日担任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交银施罗德先锋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7月2日起担任交银施罗德成长30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交银施罗德成长30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至今,2015年3月24日起担任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至今,2015年11月7日起担任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和交银施罗德荣和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至今。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纳思达(持仓比例9.87%)、江山股份(持仓比例9.49%)、中化国际(持仓比例8.94%)、韵达股份(持仓比例6.55%)、圆通速递(持仓比例6.26%)、全志科技(持仓比例5.84%)、中国铝业(持仓比例5.50%)、内蒙一机(持仓比例5.36%)、国光电器(持仓比例4.64%)、云铝股份(持仓比例2.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全球股市的风险偏好依旧高涨。美债收益率曲线平坦程度已达到历史极值,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速持过度悲观预期。同时美国政治进程的摇摆也使得利率跌跌不休,但中美经济数据在四季度大概率共振式反弹,我们预计美元或将迎来反弹动能,新兴市场可能会面临一定资金回流压力。三季度本基金保持中性偏高的仓位水平,提高了周期性板块配置比例。虽然“三去一降一补”的持续推进会对宏观经济增长形成潜在的中期压力,但是考虑到环保督察结束,海外需求依然强劲,未来2个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增长明显失速的可能不大,我们预计周期板块未来依然有超额收益。九月底公布的PMI数据也基本验证了宏观经济增速的企稳态势。我们预计四季度宏观经济整体平稳,经济搭台,创新唱戏。整体经济将转向企稳,持续的景气局面将有利于提升周期板块的表现。政府对于创新的鼓励提倡一方面有利于继续释放改革红利,央企改革将继续稳定推进,另一方面也利好新技术驱动的新兴行业,如人工智能,我们认为体现国之重的先进制造相关行业和个股未来可能将有持续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末,交银成长混合A份额净值为4.395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63%;交银成长混合H份额净值为4.421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6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A(51969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