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9%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东吴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170)01月15日净值下跌2.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70元,累计净值为1.0670元。

  东吴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4%,今年以来收益-2.11%,近一月收益-3.00%,近一年收益8.8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元海,自2016年04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6%。 简历如下:

  刘元海,博士,同济大学毕业。2004年2月至2015年6月就职于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等职务,2016年2月再次加入我司,现任绝对收益部总经理,其中自2016年4月27日起担任东吴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7年2月9日起担任东吴优信稳健债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慈文传媒(持仓比例8.89%)、新文化(持仓比例6.0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37%)、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3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99%)、广发证券(持仓比例3.89%)、海德股份(持仓比例3.54%)、五粮液(持仓比例3.20%)、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13%)、中金环境(持仓比例2.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上证指数只在7月17日和8月11日两个交易日出现过较大幅度调整,呈现震荡上行趋势,整体走势要强于我们预期。特别是在8月25日市场有效站上3300点之后,本基金将之前已经降低的仓位提高到6成以上。当时仓位提高的理由主要有两个:一是,上证指数有效站上3300点是一个重要积极信号,将会有效提高市场做多风险偏好;二是,宏观经济和上市公司中报数据亮点还比较多,特别是周期型行业盈利情况大幅超市场预期。行业配置上,主要以涨幅落后的行业为主如:传媒、计算机、医药、券商、环保、建筑(PPP)等,同时增加配置稳定增长型消费股。我们判断,越靠近年底考虑估值切换,以传媒、计算机和医药为代表的成长股投资机会将更大。4季度如果经济存在下行风险,预计政府将加快推行PPP,业绩快速增长且今年股价滞涨的建筑股和环保股投资机会就很大。券商最严厉的监管阶段也许已经过去,PB也处在历史底部,2018年随着A股市场加入msci指数,资本市场国际化以及财富管理兴起,券商行业收入增长点将明显增多,行业大拐点可能已经逐渐来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东吴移动互联A份额净值为1.122元,累计净值1.12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2.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9%;东吴移动互联C份额净值为1.115元,累计净值1.11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2.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吴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C(00217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