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代码519929)01月15日净值下跌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260元,累计净值为0.8260元。

  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40%,今年以来收益-0.96%,近一月收益-1.78%,近一年收益-10.4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6年07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0%。 简历如下:

  经济学硕士,武汉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2010年 7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从事量化投资研究和风险绩效分析工作。曾任公司数量分析研究员和风险与绩效评估研究员,现任量化投资部总监、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医疗保健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先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利发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先利半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信量化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和长信低碳环保行业量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富微电(持仓比例1.52%)、中天科技(持仓比例1.51%)、恒华科技(持仓比例1.45%)、晶方科技(持仓比例1.38%)、共进股份(持仓比例1.37%)、沪电股份(持仓比例1.37%)、生益科技(持仓比例1.33%)、永鼎股份(持仓比例1.32%)、亨通光电(持仓比例1.32%)、力源信息(持仓比例1.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三季度,前期极端分化行情渐入尾声,市场整体较为活跃。先是周期股出现大幅上涨行情,业绩利好催化绩优股继续接力上涨,部分深处价值洼地的成长股在中后期开始发力,结构性行情明显,市场整体呈现较好的反弹。三季度通信行业收涨11.14%,电子元器件收涨10.23%,计算机收涨4.15%,仅传媒行业回调3.08%。

  本基金遵循量化投资的思想和方式,使用多因子模型综合考察TMT板块股票估值、流动性、成长性、盈利性、杠杆性及技术层面表现,严格遵照择时选股模型计算结果进行投资,追求风格分散、持仓个股分散,力求为投资者获取稳健的超额收益。

  宏观层面,经济数据展现出足够的韧性,对于宏观经济不必过度悲观;上游强周期股及相关大宗商品价格自9月初后出现显著回落,流动性紧张的问题大概率不会恶化。市场层面,三季度市场整体较为活跃,股指期货等有升水表现,市场情绪稍有回暖,且节后“十九大行情”有望会为市场保温,四季度很可能延续震荡向上行情。因此,我们对市场持谨慎乐观的态度,A股震荡格局将会持续,大级别行情仍需等待。

  在市场可能延续震荡行业的大背景下,TMT行业配置以稳为主,优选公司规模较小、成长性好、盈利性好的优质成长股股票,同时紧跟行业龙头。我们看好“信息安全”、“移动电竞”、“网络手游”等主题,将利用涵盖宏观、流动性、市场结构、交易特征等多个层面的模型,来监测市场可能存在的运行规律及发生的变动,从而捕捉市场中有效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23元,累计份额净值为0.923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混合(51992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