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进取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3%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东吴进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进取策略混合,代码580005)01月15日净值下跌2.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89元,累计净值为1.5189元。

  东吴进取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07%,今年以来收益-2.96%,近一月收益-4.24%,近一年收益4.69%,近三年收益19.64%。

  东吴进取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8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立立,自2015年0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3%。 简历如下:

  王立立,硕士,复旦大学世界经济专业。2010年7月至2010年12月就职于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任经理,2011年1月至2012年7月就职于上海汇利资产管理公司研究部任研究员,自2012年7月起加入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策划部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权益投资部副总经理兼研究策划部副总经理,其中自2013年12月24日起担任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4年6月14日起担任东吴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2月6日起担任东吴进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5月29日起担任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2月30日至2017年4月19日担任东吴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龙元建设(持仓比例9.33%)、铁汉生态(持仓比例9.12%)、兆易创新(持仓比例9.06%)、东方园林(持仓比例8.76%)、盛运环保(持仓比例7.84%)、蒙草生态(持仓比例6.16%)、中珠医疗(持仓比例6.14%)、云铝股份(持仓比例5.35%)、胜宏科技(持仓比例4.41%)、恺英网络(持仓比例4.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市场震荡上行,周期板块在二季度经济数据利好的背景之下,配合三季度业绩的爆发式增长,引领市场上涨。

  在分析宏观经济环境,各行业政策和上市公司业绩的基础上,进取策略基金配置了ppp、新能源汽车、电子、环保等相关行业的股票。目前基金主要持仓集中在ppp园林、环保、电子等领域。

  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各种场合多次提及建设美丽中国、制造强国。我们看好环保和园林等行业对于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意义,ppp这种业务模式将带来的行业集中度的提升和建设效率的提升。制造强国立意深远,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3C、半导体等领域都面临新的突破。

  展望四季度,我们认为虽然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但在大会之后,市场将面临新的方向性选择。国内主要关注经济发展状况与金融监管,价值投资的风格有望长期维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5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2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吴进取策略混合(58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