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67)01月15日净值下跌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30元,累计净值为1.1330元。

  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30%,今年以来收益0.62%,近一月收益0.62%,近一年收益17.6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区伟良,自2015年12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70%。 简历如下:

  区伟良,硕士。2010年4月加入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的职务。2015年4月起任华宝兴业生态中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2月任华宝兴业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9月任华宝兴业创新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道氏技术(持仓比例7.33%)、首航节能(持仓比例6.47%)、吉艾科技(持仓比例6.35%)、恒信东方(持仓比例3.58%)、五粮液(持仓比例2.74%)、江化微(持仓比例2.60%)、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5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48%)、德赛电池(持仓比例2.34%)、欧菲光(持仓比例2.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宏观经济运行整体稳健,通胀相对温和,市场流动性也比较平稳。随着供给侧改革持续推进,部分周期性行业数据表现良好。同时,人口结构变化以及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升也带来三四线城市越来越明显的消费升级。因此,整体来看三季度的A股市场表现不差,具体指数来看,上证指数上涨5.05%,沪深300上涨4.57%;创业板上涨2.95%。从具体子行业来看,周期板块如有色、钢铁、煤炭等在7-8月份表现强劲;消费领域如白酒、家电等有良好表现;新兴产业方面,新能源、消费电子、半导体等都有板块性机会,相关业绩扎实、具备中长期竞争力的优质成长股取得较好的涨幅。本基金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不断对组合结构进行优化:一方面,继续在新兴产业如消费电子、高端制造、新能源、文化传媒等成长性子行业精选个股;另一方面,也参与了白酒等具备良好景气度板块的投资机会。同时,密切关注市场的整体流动性,对于行业和个股的估值考量也更加重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7%,基金表现领先业绩比较基准7.0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00196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