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7%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代码050026)01月15日净值下跌1.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410元,累计净值为1.6800元。

  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2.49%,今年以来收益0.13%,近一月收益1.31%,近一年收益7.54%,近三年收益14.80%。

  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6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苏永超,自2013年10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37%。 简历如下:

  苏永超先生,硕士。1999年起先后在太极集团、北京百慧勤投资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中恒集团、财富证券、大成基金从事研究、投资工作。2013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投资经理,现任博时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10月10日至今)、博时第三产业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2月9日至今)。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大华特(持仓比例5.09%)、新华制药(持仓比例5.07%)、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83%)、华海药业(持仓比例4.41%)、安科生物(持仓比例4.37%)、柳州医药(持仓比例4.07%)、上海医药(持仓比例3.89%)、千金药业(持仓比例3.75%)、吉林敖东(持仓比例3.68%)、北陆药业(持仓比例3.5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三季度的医药板块在经历了七月份的一轮整体快速下调后,在随后的两月里机构扎堆的低估值白马走势依然萎靡。但原料药板块因各地环保监管升级带来的产品价格上涨而持续走强,在经过对具有代表性的地区/企业的环保执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后,我们加大了部分原料药企业的配置比例;此外,三季度开始逐渐进入估值切换时机,部分成长股重新开始活跃,我们也加大了对行业趋势较好、业绩增长确定性较强且估值进入合理区间的成长股的研究,并择机建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截至2017年09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46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599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2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05002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