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6%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交银施罗德经济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代码519778)01月15日净值下跌1.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55元,累计净值为1.1655元。

  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55%,今年以来收益0.00%,近一月收益-0.89%,近一年收益18.7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任相栋,自2016年10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88%。 简历如下:

  任相栋先生,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学硕士,7年基金行业从业经验。2010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行业分析师。自2015年1月21日起担任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原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至今,2016年10月20日起担任交银施罗德经济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至今。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泰胜风能(持仓比例9.57%)、纳思达(持仓比例4.41%)、杭氧股份(持仓比例3.96%)、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94%)、宇通客车(持仓比例3.5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2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04%)、科达洁能(持仓比例2.94%)、江山股份(持仓比例2.76%)、中化国际(持仓比例2.71%)。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金融去杠杆暂告段落、经济复苏带动下,三季度市场涨幅明显,市场的主线是有色、钢铁、采掘等周期性板块和5G、电动汽车等新兴板块。创业板的表现仍落后于上证综指和中小板指数,背后市场的逻辑仍然围绕“估值和业绩”的逻辑,而不是“远期”梦想的逻辑。

  本基金三季度跑赢业绩比较基准,主要是把握了市场反弹中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

  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市场更加注重估值和业绩的主逻辑不会变化,部分高估值且缺乏业绩驱动力的股票虽然有短期反弹的可能,但难有持续性的表现。四季度整体市场的表现较难预测,主要在于经济是否会在四季度有明显的阶段性回落,重大政治社会事件对风险偏好的影响,以及未来的经济金融政策都有较大的不确定性。本基金四季度将维持中性仓位,力求控制好业绩回撤,同时部分回避年初以来涨幅较好的板块和方向以防受到上涨回调的影响,在滞胀板块和个股中寻找投资机会。本基金将继续致力于在控制好风险的情况下,努力为持有人取得稳健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34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0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51977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