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信达澳银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中小盘混合,代码610004)01月15日净值下跌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40元,累计净值为1.2640元。

  信达澳银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53%,今年以来收益0.24%,近一月收益0.48%,近一年收益6.58%,近三年收益9.6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冯士祯,自2015年07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8%。 简历如下:

  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2011年7月加入信达澳银基金公司,历任研究咨询部研究员、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基金经理助理、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基金基金经理助理、领先增长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5月9日起至2017年7月7日)、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8月19日起至2017年7月7日),现任信达澳银中小盘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7月1日起至今)、信达澳银转型创新股票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9月14日起至今)、信达澳银新目标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0月19日起至今)、信达澳银新财富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1月10日起至今)。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超声电子(持仓比例4.38%)、依顿电子(持仓比例4.22%)、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02%)、法拉电子(持仓比例3.94%)、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47%)、天赐材料(持仓比例3.36%)、中国铝业(持仓比例3.17%)、联得装备(持仓比例3.06%)、五粮液(持仓比例2.89%)、山大华特(持仓比例2.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市场整体震荡向上,上证综指、深圳成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4.9%、5.3%、2.7%,个股表现较为活跃,周期股(煤炭、钢铁)、成长股(新能源)和主题股(人工智能、芯片、5G)先后都有不错表现,而上半年较强势的家电、保险等涨幅较少。本基金保持中性仓位和适当均衡配置,重点持有了新能源、电子和食品饮料股,取得了一定的收益,但因为对周期股研究不深入、对主题股参与不足,整体表现不够突出。

  展望四季度,国内外经济、流动性都保持相对稳定,金融市场政策监管也不会更紧,需要注意的是十九大及之后的变化,预计股票市场仍然维持震荡和缓慢向上的格局。本基金计划维持适当均衡配置,持有一定的新能源、电子和食品饮料股,并重点挖掘高景气度行业中增长和估值匹配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0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05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达澳银中小盘混合(6100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