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466)01月15日净值下跌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80元,累计净值为1.0680元。

  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0%,今年以来收益-1.57%,近一月收益-1.48%,近一年收益0.6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惠,自2016年1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5%。 简历如下:

  张惠女士,合肥工业大学产业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十年证券从业经历,2007年6月加入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发展部助理行业研究员、行业研究员、固收研究员、华富策略精选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助理、华富保本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助理、华富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现任华富保本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华富旺财保本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华富恒利债券型基金基金经理、华富安享保本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华富元鑫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华富益鑫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26%)、中国重工(持仓比例1.98%)、中国神华(持仓比例1.46%)、国电电力(持仓比例1.15%)、洁美科技(持仓比例0.92%)、星帅尔(持仓比例0.56%)、同方股份(持仓比例0.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经济总体平稳。前三季度经济表现优于年初市场预期,特别是9月制造业相较于

  7、8月份出现明显回暖。供给侧改革释放红利支撑价格上涨,微观主体盈利能力修复是前三季度经济稳健向好的主要原因,经济韧性仍然存在。

  三季度,债券市场收益率维持区间震荡。资金面与二季度相比,较为紧张,结构性矛盾更加凸显。政策方面,9月初证监会针对公募基金颁布的《公开募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其中针对货币基金的投资者集中度、可变现资产和资金投向,做了严格的限制规定,预计对不同机构类型之间的资金成本差异会进一步扩大。9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央行宣布对普惠金融领域实施定向降准,于明年1月1日开始实施。预期远期定向降准对当前的资金面情况影响有限。

  三季度,本基金遭遇净赎回,变现了权益资产及部分债券资产,基金净值保持稳定。

  目前来看,经济基本面较我们之前的预期更为强劲,债券市场趋势性机会仍需要耐心等待,从绝对回报角度,债券收益率具备较好的配置价值。货币政策方面,央行仍将维持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但“普惠式降准”有助于市场对后续资金面预期的稳定,修复短端资金利率水平。政策面市场虽然仍将面对金融去杠杆的压力,但尾部风险逐步释放,整体风险可控。展望四季度,我们对债市的观点仍然相对中性,长端利率债或有波段机会,短端1-3年中高等级资产仍然是更为明确的机会,本基金将根据自身规模特性,择机进行配置。

  本基金将继续把流动性管理和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在较低风险程度下,认真研究各个潜在投资领域的机会,发挥管理人的综合优势,积极稳健地做好配置策略,均衡投资,力争为基金持有人获取合理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于2015年6月15日正式成立。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华富永鑫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30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130元,本报告期的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为0.8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1%;华富永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6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106元,本报告期的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为0.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A(00146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