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乐享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华夏乐享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乐享健康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64)01月15日净值下跌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90元,累计净值为1.0990元。

  华夏乐享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90%,今年以来收益1.48%,近一月收益2.14%,近一年收益10.9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斌,自2016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0%。 简历如下:

  陈斌先生,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内科学博士。2009年7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投资研究部研究员等,现任股票投资部高级副总裁,华夏医疗健康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2月2日起任职)、华夏乐享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8月3日起任职)。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ST生化(持仓比例9.90%)、上海医药(持仓比例9.3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8.26%)、益佰制药(持仓比例7.74%)、华东医药(持仓比例7.63%)、翰宇药业(持仓比例6.48%)、山大华特(持仓比例6.45%)、乐普医疗(持仓比例5.45%)、三诺生物(持仓比例5.10%)、康美药业(持仓比例5.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在偏乐观的经济数据刺激下,大盘震荡走高,沪深两市指数都创出新高。而医药行业受到资金分流的影响,走出V型震荡行情,但显著落后于市场。医药行业具有长期的成长性,但并不具备短期的爆发力。今年中国药监体系加入ICH,标志着国内药品监管理念与国际规范药品市场相对接,预示着中国药品市场将出现更多的走出去和请进来。从长期来看,将促进中国制药行业的创新性转型。报告期内,本基金立足于中国医药行业的发展方向,重点配置了医药商业龙头、制药工业龙头、医疗器械龙头、中药饮片龙头企业。同时,我们还保持了具有隐藏资产价值的公司的持仓。从治疗领域方面来看,肿瘤、心血管、糖尿病,未来将受益于医学进步、用药升级、发病率上升、人口老龄化等因素的刺激,获得超越行业的成长,是我们重点配置的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7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乐享健康灵活配置混合(00226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