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598)01月15日净值下跌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50元,累计净值为0.9450元。

  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0%,今年以来收益-1.15%,近一月收益-1.3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鲁宁,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0%。 简历如下:

  鲁宁:男,金融学硕士,中国籍,具有基金从业资格。2006年7月至2009年5月,就职于中国银行总行,任工程师;2011年7月,加入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行业研究员。2015年7月21日起至今担任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16年1月4日至2016年4月11日担任华商新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16年4月12日起至今担任华商新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2月23日起至今担任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1月25日起至今担任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英特集团(持仓比例6.58%)、均胜电子(持仓比例5.88%)、昆仑万维(持仓比例5.48%)、炬华科技(持仓比例5.43%)、一心堂(持仓比例5.15%)、中泰桥梁(持仓比例4.80%)、电连技术(持仓比例4.69%)、延江股份(持仓比例4.20%)、大参林(持仓比例3.28%)、益丰药房(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A股市场在钢铁、煤炭、化工等强周期行业的带动下,风险偏好水平持续提升,人工智能和生物制药等产业方向也有出色的表现。润丰的投资方向延续了一直以来的思路,优选符合长期战略方向的新兴产业公司,进行逐步论证和配置。润丰灵活基金坚持在长期看好的转型和创新方向上,采用自下而上,深入研究,精挑细选个股的策略。我们长期关注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广大人民群众产生的新兴消费需求,包括技术进步创造的新消费——信息消费,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人口结构变化带来的新消费——养老、医疗和生活服务业;消费升级带来的新消费——旅游、体育等。行业配置主要包括医疗服务、先进制造、电子等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0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03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1%,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3.60%,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29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00359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