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逆向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泰达宏利逆向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逆向策略混合,代码229002)01月15日净值下跌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290元,累计净值为2.5890元。

  泰达宏利逆向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8.30%,今年以来收益2.79%,近一月收益4.22%,近一年收益0.50%,近三年收益67.95%。

  泰达宏利逆向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3.9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欣,自2014年0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5.59%。 简历如下:

  刘欣先生,理学硕士;2007年7月至2008年12月就职于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8年12月至2011年7月就职于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1年7月加盟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担任产品与金融工程部高级研究员、金融工程部副总经理,现担任金融工程部总经理;2014年1月3日至今担任泰达宏利逆向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2月13日至今担任泰达宏利改革动力量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1月17日至今担任泰达宏利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2月23日至今担任泰达宏利同顺大数据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9月26日至今担任泰达宏利多元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9月26日至今担任泰达宏利风险预算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1月23日至今担任泰达宏利睿智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1月23日至今担任本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6月14日至今担任泰达宏利启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具备10年基金从业经验,10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具有基金从业资格。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大秦铁路(持仓比例1.78%)、华夏幸福(持仓比例1.73%)、粤高速A(持仓比例1.49%)、东华能源(持仓比例1.45%)、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42%)、陕西煤业(持仓比例1.39%)、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39%)、华业资本(持仓比例1.39%)、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36%)、深振业A(持仓比例1.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A股市场基本呈现普涨格局。在经过前两个季度的“一九”行情之后,以创业板指为代表的成长型股票以及小盘股反弹较多,蓝筹股反弹较少,整体市场开始纠偏。但是我们依然认为业绩主导的逻辑会长期存在,以此为基础的慢牛格局已然开始。在当前政策环境下,我们认为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金融去杠杆、打击内幕交易与市场操纵等仍是市场的主旋律。A股市场的深层次改变仍在继续,在严厉监管、约束再融资、减持新规、加速IPO等因素叠加的背景下,过去数年的重组式投资逻辑正在被打破,中小盘中低盈利股票估值在持续压缩。另一方面,尽管我们看到短期中小盘股票估值出现压缩,但是从长远看,整治金融乱象对投资者保护起到了切实作用,规范引导了市场行为从融资转向投资,对于长期牛市存在提供了较好的支持基础。

  本基金在操作中,有效的进行了结构性调整。投资风格兼顾成长确定、估值合理、景气度较高的成长性公司,和估值低、基本面稳健、存在改善预期的蓝筹股。从结构上分散由于市场风格大幅波动造成的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2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5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达宏利逆向策略混合(2290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