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博时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125)01月15日净值下跌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870元,累计净值为0.7870元。

  博时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06%,今年以来收益-1.13%,近一月收益-1.87%,近一年收益24.7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招扬,自2015年04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86%。 简历如下:

  招扬先生,硕士。2004至2007年曾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作。2007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资本品研究组主管兼研究员、投资经理、特定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5月14日至2016年5月30日)、博时裕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12月8日至2017年3月10日)的基金经理。现任股票投资部副总经理兼绝对收益组投资副总监、博时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4月28日至今)、博时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7年3月10日至今)的基金经理。

  郭晓林,自2016年07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17%。 简历如下:

  郭晓林先生,硕士。2012年从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资深研究员兼投资经理。现任博时互联网主题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7月20日至今)。

  肖瑞瑾,自2017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30%。 简历如下:

  肖瑞瑾先生,硕士。2012年从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资深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博时互联网主题混合基金(2017年1月5日至今)、博时混合基金(2017年8月1日至今)、博时回报混合基金(2017年8月14日至今)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洛阳钼业(持仓比例7.56%)、三七互娱(持仓比例6.31%)、东方园林(持仓比例5.18%)、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73%)、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78%)、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75%)、智云股份(持仓比例3.69%)、欧菲光(持仓比例3.64%)、*ST华菱(持仓比例3.51%)、长盈精密(持仓比例3.4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三季度整体市场各版块基本呈现上行趋势,无论是以新能源为代表的成长板块,以白酒为代表的消费板块,还是受供给侧改革推动的化工、钢铁、电解铝等周期性板块,均有显著的上涨,即便是近两年跌幅较大的计算机等板块,也出现了一波主题投资机会。但整体而言,市场对业绩与估值匹配的偏好仍然持续。本基金三季度维持中性略高的仓位水平,以TMT领域成长龙头和供给侧改革为重点配置方向,继续保持中低换手,中高集中度,在电子、新能源、周期等行业均取得较好的收益。从2017年前三季度的经济走势看,整体经济需求一直较为平稳,环保高压则对供给端持续形成压制,工业企业利润显著向上游环节集中,企业资产负债表的修复使得经济周期的底部得到支撑。但上游的价格上涨未能完全传递到中下游,因此从中长期看,生产要素价格上升会压制下游的中小企业,驱动行业向龙头企业集中。从政策面看,资本市场的宽准入和严监管的趋势不会改变,持续推动证券市场向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而小市值股票的溢价将受到无可避免的损毁。外资的涌入则持续不断改变A股的估值体系,有国际竞争力和市场地位的行业龙头将获得溢价。目前国内在电子、新能源、互联网、高端制造等领域已经涌现出一批具备全球定价能力的龙头企业,这批企业将成为中国未来经济转型的主要支柱。本基金未来仍将以新兴成长行业为主要选股方向,以业绩与估值的匹配为锚,重点投向龙头企业,通过企业利润增长来获得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截至2017年09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78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78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9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8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00112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