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净值上涨1.3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基金01月16日上涨1.36%,现价1.765元,成交10.0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796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3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9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8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5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4.6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96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卞勇,自2015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6%。 简历如下:

  卞勇,量化投资部总监,基金经理,硕士研究生。2008年进入上海双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金融工程师;2010年进入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从事高级量化分析师工作; 2010年 10月进入在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产品开发、专户投资经理助理等职务;2014年 4月进入广发证券担任投资经理职务;2014年 11月进入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产品 开发部总监职务;2015年 4月加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量化投资部总监、万家18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万家中证红利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万家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和万家上证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万家瑞旭灵活配臵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万家量化睿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万家家瑞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朱小明,自2017年04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13%。 简历如下:

  朱小明,2012年7月至2014年7月在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职务。2014年7月至2016年6月在德骏达隆(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投资经理助理职务。2016年6月进入我公司,先后担任投资经理助理、基金经理助理职务。现任万家18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万家中证红利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万家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银行(持仓比例3.2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88%)、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2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20%)、福耀玻璃(持仓比例2.01%)、华域汽车(持仓比例1.9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95%)、大秦铁路(持仓比例1.80%)、宇通客车(持仓比例1.75%)、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72%)、金域医学(持仓比例0.11%)、恒银金融(持仓比例0.08%)、台华新材(持仓比例0.06%)、梅轮电梯(持仓比例0.05%)、广东骏亚(持仓比例0.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第三季度,尽管经济数据尚未完全公布,但从已有数据来看,前三季度经济表现优于年初预期,反映当前经济韧性较强。大盘虽偶有回调,但在钢铁、有色、煤炭、化工等强周期板块以及锂电池、混改等热点概念的轮番带领下,市场延续了5月下旬以来的上涨趋势。风格方面,受益于业绩改善以及改革红利,价值蓝筹股依旧强势,而中小创也在短期探底后伴随着市场情绪修复和风险偏好提升取得明显反弹。展望第四季度,海外市场总体处于通胀偏弱经济向好时期,国内经济温和放缓,以稳为主。经济表现超预期,“积极财政+货币中性+防风险+促改革”仍是基本政策取向,供给侧改革、国企改革、地产调控和长效机制建设等仍会继续推进,符合改革目标、基本面和盈利均有改善的标的有望获得较好的市场表现。

  本基金作为被动投资型的指数基金,其投资目标是通过跟踪、复制中证红利指数,为投资者获取股票市场长期的平均收益。报告期内我们严格按照基金合同规定,采取了完全复制方法进行投资管理,努力拟合标的指数,减小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本基金采用有效的量化跟踪技术,将基金跟踪误差控制在较低范围内。跟踪误差主要是由于基金申购赎回、成分股分红、各类费用等因素所造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69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1619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