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磐晟定开混合(LOF)净值上涨1.6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华夏磐晟定开混合(LOF)基金01月16日下跌0.11%,现价0.877元,成交29.4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83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6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0.9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5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7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0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83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城源,自2017年05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3%。 简历如下:

  张城源先生,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2009年 7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投资研究部研究员、 基金经理助理、 投资研究部总经理助理等, 现任股票投资部高级副总裁,华夏磐泰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6年 12月 26日起任职) 、华夏磐晟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LOF) 基金经理 (2017年 5月 31日起任职) 。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碧水源(持仓比例2.38%)、津膜科技(持仓比例1.85%)、神州泰岳(持仓比例1.83%)、新兴铸管(持仓比例1.83%)、冀东水泥(持仓比例1.78%)、国新能源(持仓比例1.48%)、锡业股份(持仓比例1.4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15%)、浙江美大(持仓比例1.04%)、兴业证券(持仓比例1.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全球经济延续复苏态势,国内经济整体运行平稳,企业盈利仍处于改善通道,受去产能及环保政策影响,国内大宗商品价格出现明显上涨。股市方面,大盘震荡向上,整体较为活跃,其间因担心美朝关系紧张,市场有一定调整,之后随着各方强调对话解决,战争并不是首选项,市场情绪有所恢复。总的来看,伴随稳健的货币政策,股市流动性回暖明显,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恢复。整体风格由前一阶段的大盘价值股向中小盘转换,金融、周期、新能源等行业皆有表现。雄安主题在3季度整体上处于炒作热度过后的冷却、企稳阶段,部分市场关注度较高、但并非真正受益于新区发展建设的公司股价回调较为明显。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从中央到地方,从企业到科研机构,都陆续有相关配套政策和举措推出,雄安新区发展规划的蓝图也愈发清晰,很多真正受益于雄安新区建设的概念股逐步被市场发现和认可。这些标的多是在雄安板块持续调整的过程中被市场发现的,没有享受到前期炒作带来的上涨,估值较为合理,股价在3季度稳中有升。报告期内,本基金逐步建仓,一方面在雄安主题降温、股价持续回调的过程中,寻找受益程度高、估值回归合理的公司进行配置,另一方面也持续跟踪雄安新区相关的各类动态,持续挖掘新的受益标的进行配置。华夏磐晟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2017年第3季度报告6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3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4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磐晟定开混合(LOF)(16032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