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A净值上涨1.8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A基金01月16日上涨1.59%,现价1.13元,成交945.1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52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8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3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4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3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3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52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洁,自2017年0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5%。 简历如下:

  胡洁女士,金融学硕士。2006年6月加入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交易员、高级产品经理、高级分析师、投资经理助理的职务。2012年10月起任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华宝兴业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5月起兼任华宝兴业中证医疗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8月任华宝兴业中证军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1月起任华宝兴业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61%)、哈药股份(持仓比例2.26%)、晨鸣纸业(持仓比例1.52%)、梅花生物(持仓比例1.47%)、海澜之家(持仓比例1.43%)、金圆股份(持仓比例1.42%)、新希望(持仓比例1.40%)、金地集团(持仓比例1.36%)、物产中大(持仓比例1.33%)、上汽集团(持仓比例1.30%)、天宇股份(持仓比例0.01%)、英派斯(持仓比例0.01%)、恒银金融(持仓比例0.01%)、金域医学(持仓比例0.01%)、哈三联(持仓比例0.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各项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企稳迹象较为明显。1-8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回升,8月工业品出厂价格大幅跳升,商品价格走强。9月PMI回升至52.4%,创2012年5月以来新高,连续14个月维持在荣枯线上方。总体货币政策仍然维持中性,汇率相对稳定,季末央行定向降准有利于结构性改革的进一步推进。从A股市场表现来看,有色、钢铁和采掘等周期板块表现强势,全年来看,食品饮料、家电、有色和钢铁板块涨幅居前。在消费股、周期股和金融股的联合带动下,市场总体呈现稳健上涨的走势。三季度沪深两市强弱相当,中小板表现相对突出。以沪深300指数和中证100指数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指数分别上涨了4.63%和4.46%;而作为成长股代表的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了8.86%和2.69%。在本报告期中,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指数累计上涨了1.84%。本报告期本基金为正常运作期,在操作中,我们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在指数权重调整和基金申赎变动时,应用指数复制和数量化技术降低冲击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红利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5%;红利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A(50102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