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6%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嘉实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创新成长混合,代码001760)01月16日净值下跌2.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70元,累计净值为1.0370元。

  嘉实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1%,今年以来收益-6.15%,近一月收益-7.25%,近一年收益6.8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加文,自2016年10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1%。 简历如下:

  曾任Echo Bridge Capital Partners及Sterne Agee & Leach分析师、华夏基金及中信产业基金研究员。2013年9月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部研究员一职。现任职于股票投资部。2016年10月10日至今任嘉实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维通信(持仓比例8.11%)、利亚德(持仓比例5.34%)、智云股份(持仓比例5.32%)、海能达(持仓比例5.29%)、蓝思科技(持仓比例4.28%)、圆通速递(持仓比例3.57%)、飞荣达(持仓比例3.35%)、山东药玻(持仓比例2.94%)、凌钢股份(持仓比例2.81%)、亿联网络(持仓比例2.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经济增长相对平稳,固定资产投资温和略有回落,消费增速总体平稳,工业增加值增速平稳。国内CPI仍在2%以下温和运行,但PPI略有上升,3季度大宗商品先大幅上涨后有所回落。经济的结构性分化仍在继续,包括消费的全面升级、制造业的高端升级,经济的结构性变化,给国内的优秀企业带来越来越多的发展机会。在经历4-5月份的下跌后,市场在三季度有了普涨行情,以周期股涨幅最大,其中有色板块(铝、新能源汽车上游材料锂和钴、稀土)领涨,钢铁和煤炭板块紧随其后,食品饮料、通信、电子板块涨幅靠前。创业板指数在7月中旬新低以后,也展开了一轮反弹行情,但传媒板块依然是三季度涨幅最小的板块。本基金在8月下旬进行了加仓,加仓的板块以电子及其它行业成长股、周期股(钢铁、有色)为主,净值有了一定幅度的上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0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嘉实创新成长混合(00176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