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代码000965)01月16日净值下跌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56元,累计净值为0.8556元。

  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47%,今年以来收益-5.09%,近一月收益-7.19%,近一年收益6.9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平,自2016年08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5%。 简历如下:

  陈平先生,硕士研究生。曾任南京证券研究所研究员、国金证券研究所研究员、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现任汇丰晋信科技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2%)、信维通信(持仓比例5.66%)、诺德股份(持仓比例5.18%)、欧菲光(持仓比例4.04%)、恺英网络(持仓比例4.00%)、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67%)、昆仑万维(持仓比例3.60%)、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18%)、三七互娱(持仓比例2.99%)、寒锐钴业(持仓比例2.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总体是以上涨为主。主要指数呈现普涨格局,其中上证综指上涨4.90%,深证成指上涨5.30%,沪深300上涨4.63%,中小板指上涨8.86%,创业板指上涨2.69%。创业板继上半年跑输沪深300约20%之后,三季度继续跑输沪深300约2%。行业方面,周期类表现较好,有色、钢铁、煤炭位居涨幅前列,季度涨幅都超过15%。医药、电力及公用事业、纺织服装和传媒是仅有的四个下跌的行业。TMT4个行业中。电子指数上涨10.23%,通信指数上涨11.14%,计算机指数上涨4.15%,传媒指数下跌3.08%。

  三季度我们仍按照契约规定主要投资于新兴产业类的成长股。三季度我们总体保持了较高的仓位,行业配置方面,我们重点配置了电子、传媒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股票,计算机、通信、汽车、机械设备等行业低配。个股选择方面,以各行业的龙头白马股为主,电子、新能源和金融是三季度重点增持的品种,减持了部分高估值的股票。

  展望四季度,DCF模型的三个主要因素中:

  盈利方面:一直到目前,PMI一直在51以上,中国经济持续温和复苏,好于市场之前的预期。后续预计经济增速将逐渐回落,但回落速度可能不会太快,企业盈利增速的预期将逐步下调。今年A股总体业绩将比较好。

  无风险利率方面:CPI较温和,暂时不是重点,央行有降杠杆、降风险的任务,整体基调不会松。以银监会为代表的监管机构的监管措施,使市场资金紧张,利率上升。人民币贬值压力缓解之后,近期央行公告了定向降准措施。经济增速预期下行,预计总体货币政策会比之前略宽松。美联储的缩表和加息进程需要关注。

  风险偏好:全球对风险资产的偏好仍在上升,投资者对A的风险偏好也有所上升,但目前总体仍处于较低水平。上半年风险偏好分化严重,大盘、蓝筹、白马仍备受青睐。近期,随着经济的不确定性降低以及证金增持创业板股票逐渐披露,成长类的个股的风险偏好有所提升。

  四季度,我们认为之前由于不确定性被抱团的行业和个股的“确定性溢价”可能逐渐减少乃至消失,“真成长溢价”可能持续。目前不少成长股已经出现较高的配置价值。四季度估值切换到明年之后,将更加有吸引力,尤其其中的白马成长股。因此仍将保持积极的配置,其他弹性小票择机配置。此外,本月将召开十九大,需关注十九大带来的改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为5.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表现为4.3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00096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