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中欧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10)01月16日净值上涨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270元,累计净值为1.5270元。

  中欧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70%,今年以来收益5.02%,近一月收益6.93%,近一年收益27.6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曹名长,自2015年1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10%。 简历如下:

  曹名长先生,中欧红利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中国籍,上海财经大学数量经济学硕士,20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历任君安证券公司研究所研究员,闽发证券上海研发中心研究员,红塔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投资经理,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信托经理,新华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基金经理。2015年6月加入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策略组负责人、中欧价值发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11月20日起至今)、中欧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11月20日起至今)、中欧丰泓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11月8日起至今)、中欧恒利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17年11月1日起至今)、中欧睿泓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17年11月24日起至今)、中欧成长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自2017年11月30日起至今)。

  袁维德,自2016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13%。 简历如下:

  袁维德先生,中国籍。合肥工业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士,5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历任新华基金行业研究员。2015年加入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员,现任中欧成长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12月28日起至今)、中欧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6年12月28日起至今)。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双汇发展(持仓比例5.35%)、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53%)、顺鑫农业(持仓比例2.6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48%)、承德露露(持仓比例2.3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25%)、古井贡酒(持仓比例2.13%)、广汇汽车(持仓比例2.10%)、宁波华翔(持仓比例2.08%)、上海医药(持仓比例2.07%)。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市场整体运行态势良好,三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4.63%、创业板指数上涨2.69%、中小板指数上涨8.86%。市场全面上涨,其中前期跌幅较多的中小板公司反弹较多。从行业来看,食品饮料、电子、通信、计算机、有色等行业表现较好,公用事业、纺织服装、传媒等行业表现较差。

  本基金在操作上秉承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价值投资"理念,坚守低估值蓝筹,精选个股。

  展望后市,我们认为市场的挑战与机会并存。7月份PMI环比回落后,8、9月份连续上升,9月份创出了今年以来新高,经济整体依然稳健,四季度大幅回落风险不大;在棚户区货币化改造等经济政策的引领下,预计四季度经济仍将在高位震荡;然而虽然三季度流动性压力边际上有所缓解,但美国经济持续复苏,欧美央行均释放货币政策可能收紧的预期,国内金融去杠杆仍未结束;人民币汇率短期稳定,但仍需防范海外的影响;海外主要市场指数均处在历史高位,国内市场以中小创为代表的成长类公司在三季度也获得了一定涨幅,风险在不断累积,国内金融市场因为房价的高企、金融去杠杆和海外的压力,资产价格仍将面临一定的压力。

  对于四季度的市场,我们认为高估值的个股仍将面临流动性紧张的压力,价值型

  第5页共11页公司和估值合理的优质成长型公司仍然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行业上继续看好金融、交通运输、食品饮料、医药等低估值、现金流稳定的行业,同时精选估值合理的真成长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欧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0018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